无障碍说明

直击-C罗迪巴拉双双进球大搞CP情 球迷:这就是爱吗?

C罗和迪巴拉在比赛中双双进球

腾讯体育2月16日 (饼干发自都灵安联球场)作为欧足联官方排名前十中惟一的意大利球队,尤文图斯本赛季的联赛征程可谓是顺风顺水。本轮比赛还未开始,尤文就已将11分的领先握在手中。而如果你想看到客队的排名,却甚至需要下滑意甲积分榜尾才能看到,因为弗罗西诺内目前排在意甲的倒数第二位。

阿莱格里确认自己回留任

“我的未来?我目前还在这里而且我也很开心。”这是阿莱格里在接受采访时,对自己未来的回应。最近欧洲足坛几位一流教练纷纷签下新合约,如下周中尤文的欧冠对手、马德里竞技的主帅西蒙尼就刚刚完成续约。2017年的夏天,阿莱格里与尤文续约签下了一份三年合同,但从前段时间开始,就一直有阿莱格里想离开尤文的传闻,甚至有记者指出这位意大利教头正在私下学习英语。

作为尤文的主教练,阿莱格里在这几年带给尤文了很多进步,出色的表现也使老妇人一直站在亚平宁之巅。但在欧冠赛场上,却始终缺少着一座冠军奖杯,这也是一直以来外界对阿莱格里有些不满的地方。

面对弱旅,C罗并没有轮换休息

C罗的发挥在最近稍有起伏,这不得不归咎于尤文图斯密集的赛程。像这样一支豪门球队,在每个赛季的这个时候都会感觉有数不尽的硬仗需要去打。下周就将要在欧冠中面对马竞,本轮面对一个较弱的对手,有一些媒体认为C罗并不会首发出战。在赛前的发布会上,阿莱格里在谈到比赛名单时,却还是表示将会让C罗首发,这也看出了C罗在目前队内的重要性。

今夏C罗加盟以来,除红牌停战以外,他基本上就没有得到过休息。有球迷就在赛前接受采访时说:“我们太依赖C罗了,他作为一个年龄较大的球员,阿莱格里为什么不多给一些休息时间给C罗?”这也是一种普遍存在的声音。意甲的确重要,但毕竟尤文球迷们更需要的是欧冠冠军。

安联球场上座率不高

今天的安联球场上座率实在是不高,赛前双方都开始热身了,看台上还是空荡荡的一片。球场中圈铺着尤文和动漫足球小将合作的展览广告,这也是尤文俱乐部与这部著名漫画的商业合作。意甲官方在不久前就联合各支球队,一起抵制家庭中对妇女的暴力行为,今天,又变成了保护儿童的活动,让人不得不感叹意大利国内的大环境。

首发阵容中,之前有伤的基耶利尼赫然在列

“阿莱格里果然是在骗人。”笔者刚坐到记者席,就听到了身边有人在说着这句话,拿起首发名单一看,才知道这是为了什么:赛前发布会上,有记者询问基耶利尼的伤势情况,阿莱格里就肯定地说,尤文队长目前伤势还未痊愈,这场比赛将不会上场。然而比赛名单上却显示,队长袖标将戴在基耶利尼的手臂上。

随着比赛的开始,你可以发现今天的南看台又是静音模式,同时上座率这么低可能是球迷组织的新一轮抵制活动,用来抗议俱乐部的高票价政策。他们直到比赛的38分钟才开始呐喊,开口的第一句,便是必不可少的“我厌恶利物浦”的歌声。

然而比赛的精彩却没让大家等待太久,刚开场五分钟,迪巴拉就接到C罗打滑后的一角助攻,在禁区前沿一脚出色的世界波,为尤文首开纪录。上场比赛C罗还用了迪巴拉的面具庆祝动作,这场比赛,大家就重新看到了本尊的表演。其实在开场的这五分钟里,安静的球迷环境加上动作也十分缓慢的球员们,球场内的气氛让人感觉昏昏沉沉。一位老记者刚还在吐槽尤文球员这像是睡着了的状态,后一秒迪巴拉的进球就点燃了全场。

迪巴拉首开纪录

比分早早领先,尤文球迷们都十分轻松,就连博努奇一脚正常的回传,也有球迷开起了玩笑,说如果不是斯琴斯尼反应快,博努奇这脚就是乌龙了,接着就哈哈大笑起来。然而没想到,玩笑成了预言。第十七分钟,博努奇还真的进球了,不过不是乌龙,而是一粒漂亮的进球,攻破了对手球门。“从米兰游荡了一年,现在他终于能沉下心踢球了。”这是一位球迷对他的评价,南看台的球迷也献上了掌声。确实,刚刚伤愈复出就有出色表现,博努奇正在一步步用自己的努力唤回尤文球迷对自己的支持。

博努奇为尤文进球

进球的C罗和迪巴拉相互致敬

C罗在比赛中还是一如既往地投入,先是精彩外线超车,致敬前队友贝尔;又是单刀被破坏后怒骂发泄。如此努力,自然配得上一粒进球。下半场63分钟,接到曼朱的助攻,C罗将球打进,然后就是跟随着全场“siu”声一起的庆祝。C罗的庆祝动作更加引人注目,葡萄牙人冲向角球区,先是摇晃着自己的手指庆祝,然后转身再一次做出了面具庆祝的动作。这一次第一个跑上来一起庆祝的则是迪巴拉,阿根廷人又一次紧紧拥抱了C罗。连续两场比赛,C罗连续三次做出了迪巴拉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这足以反映出尤文两位当家球星有多么团结。不少球迷喊到:情人节?这就是爱?

进球后的C罗又正好被换下场,在下场的路上,他又接受了全场球迷的掌声,紧接着又是球迷们歌颂C罗的歌声,这一切都是那么流畅,一气呵成。

C罗进球

三球落后的弗罗西诺内已没有了斗志,比赛剩下的时间变得好像没有了存在的意义,尤文球迷们有的开始退场,剩余的也放低了加油的声音。球场里剩下的就只有客队球迷们的骂声了,他们的球队没有办法战胜强大的尤文,他们只能用谩骂来发泄心中的不满,只听见他们开始唱起了”你们都是屎一样的人”的小调。就连这样,尤文球迷们也没有怎么反击,因为他们知道三分早已是囊中之物。

“现在,这个赛季中最重要的时间点到来了。”阿莱格里在赛后这样说道。的确,虽然尤文已经失去争夺三冠王其中一个的机会,但剩下的两个都是格外的重要。也不难看出,包括博努奇等在内重要球员们,已经将注意力转向了欧战赛场,毕竟五天后尤文就将去万达大都会球场挑战马竞。不过,拥有成熟的C罗加上状态出色的迪巴拉,再有后防核心们的伤愈复出,尤文的阵容已经回到了最佳。一场恶战当然在所难免,但鹿死谁手还是只能拭目以待。

腾讯体育在现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