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女乒地表最强12人名单正式出炉 选拔赛小魔王孙颖莎全胜晋级

腾讯体育2月16日北京(文/王怡薇)2月16日,“地表最强12人直通赛”(以下简称地表赛)女乒第一阶段入围选拔赛落幕,“小魔王”孙颖莎以15战全胜的战绩领衔女队6人进军地表赛正赛。

1月25日,中国乒协与腾讯体育正式对外宣布,2019年地表赛将于2月28日-3月3日在深圳举行。凭借2018国内、国际赛场成绩的队内综合排名,丁宁、刘诗雯等女队队员直接入围正赛,无需参加选拔赛。

本次入围选拔赛,女乒一队共16人参加选拔,比赛采用5局3胜的大循环赛制。女乒“小魔王”孙颖莎在大循环比赛中保持全胜,以全胜战绩获得选拔赛第一名,获得参加地表赛正赛资格,陈幸同、王艺迪、顾玉婷分列2-4名,同样顺利获得资格。

根据赛前女乒制定的规则,为了更好地备战东京奥运、针对主要对手伊藤美诚等人,最终参加地表赛的6人中必须包括至少2名进攻型颗粒打法选手。据此,排名最靠前的2名进攻性颗粒打法孙铭阳、何卓佳同样得以晋级地表赛正赛阶段。

以下为参加本次地表赛女队最终名单:

丁宁、刘诗雯、朱雨玲、陈梦、王曼昱、武杨、

孙颖莎、陈幸同、王艺迪、顾玉婷、孙铭阳、何卓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