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8分+扣篮秀!世界队大佬赚足风头 这只是他的热身赛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2018-19赛季NBA全明星周末拉开序幕,新秀挑战赛率先开打,最终世界联队144-161不敌美国队,作为世界队的压轴大佬,本-西蒙斯这场比赛17投14中拿到28分5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

2018年,恩比德成为了全明星周末中唯一一个同时参加新秀挑战赛和全明星正赛的球员,如今,76人的另外一个“留级生”又成为了本届全明星周末中唯一一位享受这一殊荣的人,在赛前的入场仪式中,西蒙斯作为世界联队成员压轴出场,享受着大佬级的待遇。

众所周知,西蒙斯的优缺点极为鲜明,他的身体素质和爆发力超乎常人,拥有稳定的控球能力和突破技巧,但缺点是不擅长投射,和NBA常规赛不同,新秀挑战赛主要以表演为主,球员之间的身体接触并不多,这对于突破见长的西蒙斯而言简直是爽歪歪。

在这种氛围下,西蒙斯的脸上始终挂着迷人的笑容,将一场竞技赛变成了“绅士之夜”,在首节比赛里,西蒙斯就是世界联队中攻击欲望最强的人,他单节拿到的12分全部是篮下得分。

在第二节比赛上来后,西蒙斯又上演了暴扣盛宴,在一次进攻中,世界联队完成抢断,西蒙斯接球后将球挑给了奥斯曼,土耳其小伙儿心有灵犀,他将球抛向篮板,西蒙斯高高跃起,完成单手空接暴扣,在完成这次配合后,场下的东契奇也鼓掌叫好。

随后,世界联队再度掀起反击,西蒙斯冲锋在前,完成滑翔左手劈扣,接下来,他又接到库鲁茨的助攻完成空接暴扣,在短短时间里完成三连扣,在半场比赛里,西蒙斯的数据变成了10投9中拿到18分。

下半场回来后,西蒙斯的扣篮秀依旧延续,当约翰-柯林斯完成转体空接暴扣后,西蒙斯不甘示弱,他在另外一端用一记势大力沉的反身暴扣还以颜色,和次节比赛一样,西蒙斯不扣则以,一扣就是一连串,不断对篮筐进行着轰炸。

当然,人在河边走,哪能不湿鞋?西蒙斯的扣篮固然凶猛,但也有演砸的时候,在第三节比赛里,西帝在一次进攻中想要隔着贾莱特-阿伦完成一记力劈华山的暴扣,但这一球遭遇阿伦的干扰,直接砸在篮筐上弹飞,在另外一次进攻中,西蒙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再度将球扣飞。

不过,单论一打一能力,西蒙斯在这片赛场里绝对是“哥哥”,在末节比赛中,他在一次单打中扛着库兹马,在身体失去平衡的基础上,空中换手将球打进,并制造了后者犯规。

虽然世界联队最终输掉比赛,但本-西蒙斯此役的表现欲不输任何一人,对于西蒙斯而言,这仅仅只是一场“热身赛”,在两天后,还有更大的舞台在等待着他。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