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不会再打一个赛季 做出决定后从未反悔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热火老将德怀恩-韦德表示,他不会改变决定再打一个赛季,他在做出退役的决定之后根本没有反悔过。

很抱歉,热火的球迷们,韦德不会改变对他退役决定的看法,正如他在今天对记者所说的那样,他在本赛季没有考虑过再打一个赛季。

在本赛季开始之前,韦德宣布本赛季是他的“最后一舞”。对于这样一位37岁的老将来说,他本赛季的表现相当不错,但是他说他的决定是最终的决定,他很享受他的“最后一舞”之旅。

“事情已经变得不同了,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样打球了。”韦德说,“我现在是用一种不同的方式在打球,但是我仍然在打球。我现在的感觉很好,但是这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本赛季韦德为热火打了46场比赛,期间他在场均25.4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能得到14分、3.8个篮板、4.3次助攻、0.7次抢断和0.5个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3.3%、三分球命中率为32.3%。

那么在做出退役的决定之后,韦德是否反悔过,即使是一瞬间?

“哈哈,当然没有。诚实地说,之前我都不确定是否继续打本赛季。”韦德说,“我思考了很久。当我做出继续打本赛季的时候,就像我所说的那样,这就是我的最后一个赛季了。我必须要做这个决定,在我做出决定后,我就不再考虑其他的了。”

韦德昨天在夏洛特举办了自己的全明星最后一舞晚宴,来纪念自己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出席宴会的嘉宾包括主持人杰森-杰克逊、热火总裁帕特-莱利、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伊赛亚-托马斯、格兰特-希尔、卡梅隆-安东尼和克里斯-保罗等人。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