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7+8+7辫子哥回归!浙媒:超低命中率曾让其自信心严重受损

浙媒赞福特森状态回归

北京时间2月16日讯 在三分线外哆哆嗦嗦,这是福特森本赛季的缩影,超低的三分球命中率让福特森投篮自信心严重受损,也让广厦的进攻陷入了挣扎。昨晚,熟悉的感觉都回来了,辫子哥贡献27分8助攻7篮板,最关键的是,他找回了曾经所向披靡的打法,快攻、三分、篮板等技能应有尽有,球队也在主场127比110大胜上海队,稳固了第四的排名。

前晚,北京德比上演绝杀好戏,联赛垫底的北控队靠着外援雷多的致命三分球,击败了北京队。北京队也从第五滑落到第六,被新疆队反超,与排名第四的广厦差距也达到了1.5个胜场。

原本拥有交锋优势的北京队是广厦保住前四名的最大敌人,意外输给联赛副班长也给了广厦喘息的机会,只要拿下上海队,广厦将建立起2个胜场的优势,因此昨晚广厦的将士们取胜欲望强烈。

最先给出态度的是解禁复出的福特森,他刚开场就连得8分,其中包括2记三分球,这样的手感在本赛季非常罕见。此后福特森也没让人失望,快速的攻守转换、篮下强势的篮板球、外线果断的出手选择,辫子哥仿佛又回到了去年拿MVP的那个赛季。

本场比赛福特森的三分球8投3中,并非命中率有多高,而是他恢复了投篮自信,也改变了对方的防守策略,队友在他身边打球也有了更多的空间。福特森小小的变化引发了球队一系列问题的改善。

此役,博洛西斯得到29分7篮板5助攻,在得分一项上甚至超过了福特森,作为“球场老大爷”本场砍下高分的博洛西斯并没有比平时吃力,反而有了福特森的牵制,他在球场上照旧“悠闲散步”,但效率指暴涨。

全场比赛,广厦6人得分上双,除了两名外援,胡金秋得到22分11篮板,李京龙12分,刘铮和赵岩昊各得到10分。能够取得本场胜利,广厦自身进攻状态复苏是一方面,另一方面成功限制了上海队的头号得分手弗雷戴特,后者只命中2记三分球,对于“寂寞大神”而言,9投2中的三分球命中率可谓有失水准。

接下来,球队将迎来短暂假期,联赛进入国家队比赛窗口期,广厦的胡金秋和孙铭徽将代表中国男篮出战世界杯预选赛。

青年时报记者 蒋岳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