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飓风主场3-1战胜油人 面对油人保持7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埃德蒙顿油人做客卡罗莱纳挑战飓风队,凭借着开场的连入两球和尼诺-尼德赖特梅开二度,飓风队主场3-1战胜油人,保持对阵油人的7连胜。此役过后飓风队距离外卡仅差1分,并且与身后的布法罗军刀分差拉大到3分,而油人队则与季后赛渐行渐远。

比赛看点:

卡罗莱纳飓风最近状态火热,近8场比赛取得6胜2负,他们将反抢优势转化为进攻优势,尼诺-尼德赖特的加盟直接改变了球队的进攻态势。维克托-拉斯克加盟填补了左翼的空缺,近11场比赛打进6球送出4助攻,状态火热。凭借着强大的阵容和控球能力的不断提高,飓风队有机会从哥伦布蓝衣或者匹兹堡企鹅手中偷走一张外卡。油人队的情况与飓风恰恰相反,最近内忧外患不断,总经理解雇之后球队的表现也没有明显的提升,他们在近9场比赛仅赢了1场,目前距离季后赛资格是越来越远。

精彩回顾:

比赛开始仅仅37秒,主场作战的飓风先声夺人,前场断球后在球门后面进行精准三角短传,尼诺-尼德赖特破门先声夺人1-0。1分32秒, 飓风队回传失误,扎克-卡西安和利昂-德拉赛特尔双鬼拍门,前者直面门将突然横传,德拉赛特尔打空门扳平比分,1-1。2分16秒,油人后防线上拉尔森出现失误,飓风队连续横穿,埋伏在后点的卢卡斯-威尔马克打近角再次超出比分,2-1。比赛进入第二节,油人队先是获得一次多打少机会没有把握住,然后第二节整整比对手对出10多次射门也全部被化解。第三节比赛,油人队继续在飓风门前制造杀机,飓风门将麦克尔希尼屡次做出关键扑救,两次扑出科尔比-卡夫的射门。16分23秒,塞巴斯蒂安-阿霍策动反击,横传给尼诺-尼德赖特再次破门,比分3-1,飓风队锁定胜局。

球员数据:

飓风队前锋尼诺-尼德赖特4次射门打进2球,塞巴斯蒂安-阿霍送出两次助攻,卢卡斯-威尔打进1球,门将麦克尔希尼面对41次射门完成40次扑救。油人队方面,康纳-麦克戴维完成4次射门,亚历克斯-恰森完成全场最多的8次射门,德拉赛特尔打进球队唯一一粒进球。

赛后点评

比赛一开始双方打的大开大合,前三分钟打进3球,其中飓风队3次射门就换回两个进球。油人队第一个丢球和当家球星麦克戴维有很大关系,事实上油人最近三个丢球麦克戴维都要背锅。主场作战的飓风队抢到良好开局后,落后的油人队被迫加大进攻投入,在射门数上也一直领先飓风,但是始终没有办法破门。第二节比赛双发爆发了几次冲突,油人队依旧占据主攻的态势,但是连续两次多打少都以失败告终,球队在射门数上31-14完全压制飓风。第三节比赛,油人队占据主攻态势的却无法得分,反而被飓风反击得手。纵观全场,飓风队保持了近期良好的进攻状态,反击效率极高,而油人进攻极其低效,全场40多次射门仅仅打入1球,多打少机会也全部被挥霍。

今天的比赛结束后,飓风将在明天背靠背主场迎战达拉斯星,而油人明天同样迎来一场背靠背,挑战纽约岛人队。

(大白)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