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孙兴慜炸裂表现又夺一人心 英超名宿:他太强了 踢啥位置都行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热刺最近尽管饱受伤病困扰,但球队的表现却不错,周中欧冠他们主场3-0完胜多特,而在联赛中他们也保住了第三的位置,这一切都与孙兴慜的出色发挥有着很大关系。

孙兴慜获赞是英超本赛季最佳之一

凯恩、阿里等核心球员先后伤停,孙兴慜在关键时期扛起了球队的重担,他在对多特的比赛中首开先河,为球队获胜奠定基础。而孙兴慜的出色发挥也得到了认可,他被英超名宿卡拉格盛赞是英超最佳球员之一。

卡拉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孙兴慜已经是本赛季英超最好的球员了,在凯恩和阿里受伤之后会有很多关于热刺的流言,但他们并未就此消沉,因为他们有孙兴慜。”

“孙兴慜在中锋、左边锋和右边锋这几个位置上都拿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他在德国的时候就有着非常好的职业生涯开端,刚到热刺的时候外界普遍认为他就是一个轮换球员,但是现在大家都看到了,他是球队的绝对首选,”卡拉格继续说道。

本赛季孙兴慜可以说是马不停蹄,他先后参加了世界杯、亚运会和亚洲杯,但这并未影响他在热刺的表现,目前为止韩国天王为热刺出战32场,打进16球还有9次助攻,最近15场英超比赛中他更是送出11球6助攻的出色表现。(四杖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