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里神射来自父母基因? 库里妈妈半场超远投篮命中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在今天的全明星周末球迷活动中,库里的母亲索娅-库里出现在了现场,她在表演投篮的过程中居然命中了一记半场超远距离的投篮,不过库里母亲采取的是低手投篮的方式。ESPN记者Marc J. Spears将库里母亲命中投篮的视频发到社交媒体上,并且戏称:“库里的神射技巧看来是来自他母亲!”

在今年全明星周末的三分大赛上,史蒂芬-库里和他的弟弟塞斯-库里都是参赛者。库里的父亲就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投手之一。上个赛季,库里父亲在勇士队主场观看史蒂芬-库里进行热身训练,穿着西装的他也表演了一下自己的三分球投射技巧,命中了一记超远三分。

从库里母亲参加投篮采用的情况来看,库里母亲似乎在投篮方面也颇具天赋。看来基因遗传这东西真的是很神奇。库里兄弟今年都将参加三分大赛,看来他们不仅可以向自己的父亲请教一些经验,还可以让自己的母亲教他们一两招。

今年的全明星周末是在夏洛特举办,库里一家与夏洛特有着很深的渊源。史蒂芬-库里是在夏洛特长大的,他的父亲戴尔-库里现在又在黄蜂队电视台担任评论员。

史蒂芬-库里本赛季场均数据是28.6分、5.1个篮板和5.2次助攻,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4.4%,在全联盟排名第六位,而他弟弟塞斯-库里本赛季的三分球命中率更高,达到46.5%,在全联盟排名第三位。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