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短道刘少林获最佳运动员称号 成匈牙利体育男神!

腾讯体育讯 近日,匈牙利体育记者协会第61届年度优秀运动员和体育成就奖颁奖典礼在匈牙利国家大剧院举行,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为匈牙利夺得历史上第一枚冬奥金牌的短道速滑队成为最大赢家。

刘少林获最佳运动员奖项

2018年平昌冬奥会上,刘少林、刘少昂两兄弟领衔的匈牙利短道速滑队,在男子5000米接力项目上,以6分31秒971破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冠,这是匈牙利94年以来获得的第一枚冬奥会金牌,凭借这一历史性突破,短道速滑队在此次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年度最佳团队奖的称号。

而在冬奥会后的世锦赛中,凭借出色表现拿到全能亚军的刘少林,也获得了最佳运动员的称号,短道速滑队的中国吉林籍教练张晶则获得了最佳教练奖。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刘少林也在微博上晒出了颁奖典礼上的照片,并配文“年度最佳个人运动奖项”,与中国冰迷一起分享这份喜悦。(黄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gwe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