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内马尔获誉贝利后最伟大的巴西球员 穆里尼奥:大罗呢?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巴西媒体《记分牌》在内马尔出道十年之际特意出了一期有关内马尔的特刊,这家媒体怒赞内马尔是贝利后最优秀的巴西球员。这一论点曝光后,也引起了球迷的热议。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到了这个问题,对此鸟叔表示内马尔与其他巴西球星相比,他还需要为国家队贡献更多。

国家队层面上,内马尔无疑不如大罗

巴西是足球王国,五夺世界杯的桑巴军团阵中也涌现出无数的顶级球星,但是巴西的《记分牌》认为内马尔与贝利同出自桑托斯队,并且同样拥有这出色的球技,因此这家媒体表示内马尔是后贝利时代巴西最伟大的球员,因为忽视了罗纳尔多、罗纳尔迪尼奥、里瓦尔多以及济科等球员,这也引起了争议。

穆里尼奥:内马尔成为最佳还需努力

穆里尼奥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也被问及此事,鸟叔也给出的自己的意见:“内马尔是一名出色的球员,这是无人怀疑的,他离开巴西来到欧洲后也立刻证明了自己。但是要成为世界最佳球员,不仅需要在俱乐部有出色的发挥,在国家队也需要有顶级的表现。他们可能忘记了一些曾经也是世界最佳的球员,举两个例子,罗纳尔多与里瓦尔多,我还能想起更多的球星,他们同样来到欧洲后发挥出色,而且在国家队他们的发挥也是世界级。”

“内马尔将会继续战斗,努力的保持住自己在欧洲顶级行列的位置,现在与巴西一起夺冠为巴西赢得更多荣誉也会继续成为他的梦想。”

穆帅此言颇有道理,大罗与里瓦尔多不仅赢得了世界杯的冠军,同时更是夺得过金球奖,两大世界顶级的集体荣誉与个人荣誉于一身,但是内马尔既没有赢得世界杯,又未能赢得金球,说他是贝利后最出色的巴西球员确实有些不太靠谱。(眼镜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