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人堂最佳媒体奖:快船老牌解说携马克-斯坦荣膺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在2019年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最终入选名单公布的同时,也公布了2019年名人堂最佳媒体奖(柯特-高迪媒体奖)的得主。快船队老牌解说员拉尔夫-劳勒和《纽约时报》NBA记者马克-斯坦分别获奖。

“柯特-高迪媒体奖”是以美国著名体育播报员柯特-高迪的名字命名的,用以表彰出色的篮球记者和播报员,这同样也是名人堂荣誉之一,前NBA主帅道格-柯林斯曾获此殊荣,因为他还是一位著名的NBA评论员。已故的TNT著名记者克雷格-赛格曾在2017年获得过此项殊荣。

今年已是81岁高龄的劳勒从1978年开始解说快船的比赛,他为快船队解说了41年的比赛,只缺席了其中3场比赛,总共解说过超过2800场比赛。劳勒在1993年曾经入选过南加州广播员名人堂,他还曾在2016年走过好莱坞星光大道。劳勒计划在2018-19赛季结束之后退休。

“很难想象没有快船后的生活,但我是时候离开了,”劳勒2018年9月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将在下赛季结束后退休。快船球迷们非常热爱这支球队,这可能是其他球队的球迷无法体会到的一种情结。如果你热爱这支快船的话,上帝呀,你热爱这支快船,我非常欣赏那些球迷。”

劳勒的口头禅包括“Bingo”,他会在快船球员命中一记三分时说出这个词。每当比赛进入最后关键时刻时,他会说出另一句经典口头禅“系紧你的安全带”。有意思的是,人们还总结了一个“劳勒法则”,意思是率先拿到100分的球队就会赢下比赛。

马克-斯坦曾在ESPN工作过14年时间,后于2017年加盟《纽约时报》,继续报道NBA。马克-斯坦坚持报道NBA工作的时间超过20年。在马克-斯坦获奖之后,德克-诺维茨基和史蒂夫-纳什均在社交媒体上向他表示祝贺。诺维茨基写道:“祝贺斯坦,你配得上这份荣誉!”

纳什在@了马克-斯坦的社媒之后写道:“祝贺斯坦!”

(伟衡)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