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斯-库里向里弗斯女儿求婚成功 她是乔治欧文前女友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八卦媒体TMZ报道,库里的弟弟塞斯-库里向里弗斯女儿卡丽-里弗斯求婚成功。在此之前,卡丽曾与乔治、小乔丹和欧文交往。

TMZ体育了解到,当地时间周四,在家人们的见证下,塞斯-库里在夏洛特的茹丝葵牛排餐厅向卡丽成功求婚。当时,库里和兄弟俩的父亲戴尔-库里也在场。当然,卡丽的家人道格-里弗斯、小里弗斯以及其他里弗斯家族的人也见证了这一幕。

对于塞斯-库里来说,选择2月14日进行求婚可谓是完美的。因为那天刚好是情人节,同时不少人都在夏洛特为全明星比赛做着准备。

卡丽显得非常高兴,她更新个人推特记下了这特殊的一天。卡丽这样写道:“2019年2月14日是特别的一天。我非常感激,我受到了上天的眷顾,我现在很开心,感觉一切都圆满了。”

里弗斯一家都有运动基因。卡丽-里弗斯现年29岁,她曾经是一名职业排球运动员。除了小里弗斯之外,卡丽还有两个兄弟,兄弟三人都是篮球运动员。

在和塞斯-库里交往之前,卡丽还曾经和多名篮球运动员联系在一起,其中包括乔治、小乔丹和欧文。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