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冬训热身赛保持不败 人员磨合等待超级杯检验

记者刘闻超报道 相较过去几个赛季的冬训而言,这次迪拜冬训,显得更为神秘一些。2月13日下午与阿曼球队阿尔沙巴布的热身赛,教练组采取了封闭形式,包括随队前往迪拜的媒体记者也被拒绝观看。不过,最终的结果是球队收获了冬训以来的热身赛首胜,他们以6比1大胜对手。

上港正在迪拜积极备战新赛季

连续几个赛季,上港的冬训储备做得其实都不错,无论是体能还是伤病控制,过往两年,总要多线作战的上港,并没有遭遇太多非战斗性减员,上个赛季也只是到最后阶段才出现一些问题,而其中像于海还是由于代表国家队比赛时受伤。

与之相对应的则是,教练组每每会在冬训期间试验各种不同的人员搭配,来寻找一些新的组合与可能,尤其是对于新赛季中即将以上届冠军身份出战的上港来说,必定会是各队深入研究的对象,这种情况下,如果一点没有改变,很容易遭遇困难。

前两场热身赛,球队并没有完全封闭,不过现场还是婉拒了国内外媒体的一些拍摄需求,尤其是第二场与白俄罗斯球队布列斯特迪纳摩的比赛,当有第三方机构想要进行拍摄与直播时,遭到了双方的拒绝。

上港今冬热身赛保持不败

距离月底的超级杯仅剩一周时间,佩雷拉希望利用剩下的这段时间尽可能磨合球队人员,事实上不光上港,有关国安的冬训动态也非常稀有,显然,这可能已经成为包括两支球队在内,中超诸强的一种共同选择,更不用说是两支即将碰面的球队了。

前两场热身赛,上港接连吃到两场平局,与阿尔沙巴布的比赛中,三名巴西外援火力全开,其中胡尔克与奥斯卡分别梅开二度,埃尔克森与李圣龙锦上添花。不过,考虑到对手的实力,这样的胜利还需要客观看待,以及球队在最后时刻被对手攻入一球,防守层面的问题仍旧需要佩雷拉继续强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