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少:我和杜兰特之间没有恨 不想组建超级球队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雷霆球星韦斯布鲁克在做客一档节目时表示,他和杜兰特之间并没有什么恨意。韦少还表示,他个人不喜欢组建超极球队。

韦少曾和杜兰特搭档多年,两人和哈登在2011-12赛季带队打进过总决赛,但最终不敌热火巅峰三巨头。很多人都预测那支雷霆青年军会在未来统治联盟,然而事与愿违,雷霆随后数年都未能再次打进总决赛。

2012年夏天,雷霆管理层将哈登送至火箭。在那之后,韦少、杜兰特、伊巴卡相继遭遇伤病,雷霆的夺冠窗口被关上了。2016年,雷霆在西部决赛中一度3-1领先勇士,但最终他们惨遭逆转出局。杜兰特也在那年夏天转投勇士。

谈及他和杜兰特之间是否有什么怨恨,韦少给出了否定的答案:“恨?不,外界想在我和凯文(杜兰特)之间杜撰出恨意,因为他们想听故事。他们想要有东西作为谈资,但那并非是恨。”

分手之初,媒体曾刻意渲染韦少和杜兰特之间的敌对。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两人交手时已经不再有那种紧张气氛。此前的一次全明星赛中,杜兰特还和韦少来了一次配合。

韦少随后还谈到了当今联盟的一个趋势——组建超级球队。他这样说道:“就个人来说,那不是我的风格。我喜欢竞争,我喜欢和那些最强的球队较量。那也是为何我一直留在俄克拉荷马城的缘故。”

(风清扬)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