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王哲林暴砍37+19心情好!大喊神秘口号 还调侃了主帅

王哲林赛后心情大好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CBA常规赛第40轮,福建队在主场117-98大胜新疆,本场比赛表现最出色的无疑是王哲林,他砍下了37分和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比赛中他前三节就已经拿下30+15,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福建对阵新疆的两场比赛他合计砍下73+37的超级数据。

在与新疆的常规赛第一次交手,当时王哲林就砍下了36分18个篮板,对位的老对手哈达迪完全被他打爆了。而这一次新疆内线外援换成了斯托克斯,但大王一点也不惧他依然在内线如砍瓜切菜一般,即使新疆后来用范子铭和斯托克斯轮番防守他,他还是能在低位强打完成得分,或者制造犯规罚球取分。

赛后王哲林在微博发文表达赢球后的心情,他写到:“窗口期前的一场重要胜利跟我一起喊出:xxxxx”。并配上了两张图片,一张是之前他曾经发过的P图2018-2019赛季福建队的总冠军戒指,还有一张竟然只福建队主教练朱世龙被P上武林外传中邢捕快的衣服。

这条微博也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有的网友评论鼓励说:“福建总冠军,大王MVP。”

还有的网友则是赞叹昨晚他的出色表现:“大王你今晚怎么回事,怎么投怎么进,强投三分也进了还单手扣篮, 我滴妈呀一进直播就看到不行了 我得表白你 我爱王哲林!”

更有意思的是有的网友则是调侃他和郭艾伦的友情“我爱郭艾伦”。

新赛季以来王哲林经过夏天减重后状态越发出色,另外他开朗的性格也非常受到CBA球迷的喜爱,一度被球迷们戏称是CBA版的霍华德,而只要他一发微博,下面就会有很多网友评论。

福建队拿下这场胜利后排名CBA积分榜第7位,继续稳固了球队的排名,这个赛季他们的目标就是重返季后赛,而王哲林也有望迎来自己的第一次季后赛之旅。

(tuomasi)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