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亚冠对手俩国脚受伤 半数主力已确定缺席

在越南V联赛中,河内FC是难以撼动的霸主。可在亚冠的赛场上,该队却是十足的“鱼腩”——此前5次冲击亚冠正赛,河内FC均以失败而告终。而此番迎战山东鲁能,这支素有“越南小国家队”的俱乐部,又遭遇了大面积的伤病。

据越南的《zing》透露:两位国脚杜维孟和裴进勇均进入伤病名单,可能无法随队前往济南参加比赛,加上已确定缺席的麦唐纳、奥洛亚、范成良和黄武山姆逊,河内FC可能有半数主力,都无法迎战鲁能。

上赛季,河内FC问鼎V联赛的冠军。而为了在洲际赛场上取得突破,该队又在转会市场上积极引援,陆续引进了包括布兰登·麦唐纳、帕佩·法耶以及裴进勇在内的多位新人。虽然该队的账面实力,有了明显的提升,可受到亚洲杯(注:河内FC是国脚大户,包括新援裴进勇在内,该队一共拥有8名国脚)以及其他场外因素,河内FC的实际战斗力,其实打了不少折扣。

因为签证的问题,关岛中卫麦唐纳将铁定无缘亚冠附加赛,而乌干达中场摩西·奥洛亚(有伤)、老将范成良(护照问题)和归化前锋黄武山姆逊(禁赛),都无法赴华参赛。以上4名球员的缺阵,令朱庭严(河内FC)在排兵布阵上,受到了不少的限制。而令他始料未及的是:球队又出现了两位新的伤员。

据《zing》透露:在备战超级杯的最后一次训练中,门将裴进勇并没有参与合练,从队内给出的信息来看:这位越南国门受到了手指伤势的困扰,能否赴华参赛,还依旧是未知数。而刚刚归队的杜维孟(国脚中卫),仍未彻底摆脱伤病的影响,接下来的2场关键比赛(超级杯和亚冠附加赛),他可能全部缺席。另外需要指出的是:中场范德辉在对阵曼谷联时受伤,虽然他不会参加超级杯,但可以赶上与山东鲁能的亚冠附加赛。

如果裴进勇无法及时伤愈,那主帅朱庭严会让阮文公担任主力门将,可在中卫的位置上,河内FC实在找不出可以替代杜维孟和麦唐纳的合适人选。若以如此残破的防线去抗击山东鲁能,那很可能被佩莱和格德斯等人打花。

不出意外的话,河内FC会在超级杯中雪藏多名主力,并把主要精力,都放在与山东鲁能的亚冠附加赛中。按计划,该队会在2月16日飞往中国,在经过12个小时的飞行后,才抵达济南进行备战。(周佳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