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扶不上墙!索圣为曼联三大前锋开小灶 马夏尔不进反退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曼联表现明显提升,特别是在进攻线上。因为这名昔日的超级替补杀手向曼联进攻球员传授了他当年的进球技巧,还特意在训练结束后为曼联3大前锋开小灶,但数据显示,其中只有马夏尔反而退步了。

在穆里尼奥执教曼联的上半赛季,红魔不但防守糟糕,锋线也经常不给力,导致曼联在英超净胜球一度为负数,而索尔斯克亚上任后,马上将他当年的破门技巧开小灶传授给曼联3大前锋拉什福德、卢卡库和马夏尔。不过,数据显示,其中只有马夏尔的表现反而越来越差。

马夏尔的表现反而退步了

从该图表可以看出,在穆帅下课前后,马夏尔的射门转化率(进球数/射门次数)从此前的38.89%下降到16.67%,降低了一倍多,而穆帅执教时13场英超攻进7球、平均114分钟进一球的效率,也大幅下降到241分钟才进一球,从图表可以看到,马夏尔在索尔斯克亚执教的7场英超只攻进了2球。

拉什福德明显有进步

反观拉什福德,他在穆帅执教期间每283分钟进一球的效率,在索圣上任后迅速提升到每112分钟一球,不过,拉师傅的射门转化率依然变化不大,但这名英格兰前锋现在比以前更经常进入射门区域,最明显的证据就是,在穆帅执教的14场联赛中,拉什福德只有18次射门,但在索圣执教的8场比赛中,他就射了37次门。

卢卡库现在成为了超级替补

而虽然卢卡库在索尔斯克亚上任后沦为替补,但他上场后的的表现也明显提高,射门转化率从24.43%提高到25%,197分钟/球的效率也上升到120分钟/球。

从这个角度来看,马夏尔因伤缺阵曼联足总杯对切尔西、联赛对利物浦未必是一个坏消息。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