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联赛大名单:梅西领衔登贝莱入围 飞翼解禁复出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17日凌晨3:45,西甲联赛西24轮,巴萨主场迎战巴拉多利德。赛前,巴萨官方公布了球队大名单,梅西、苏亚雷斯、登贝莱等人悉数入围。【

梅西入选球队大名单

最近两轮联赛,巴萨2-2战平瓦伦西亚、客场0-0逼平毕尔巴鄂竞技,只是因为之前的西甲第2名马竞收获两连败,巴萨才没有被后者缩小比分差距,而皇马凭借这两轮的胜利已经悄然上升至积分榜次席,与巴萨的差距从10分变成了6分。所以本场比赛,巴萨几乎没有犯错空间,取胜是唯一目标。除阿图尔、拉菲尼亚、西莱森、乌姆蒂蒂几位长期伤号,冬窗新援托迪博、穆里略以及小将桑佩尔未入选之外,巴尔韦德征召了几乎全部主力,有小伤在身的梅西、伤愈的登贝莱、解禁的阿尔巴悉数入选。

本场比赛,将是巴萨开启魔鬼赛程之前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本场比赛过后巴萨将连续在欧冠(对阵里昂)、联赛(对阵塞维利亚、皇马)、国王杯(对阵皇马)三条战线上连续出战4个客场。毫无疑问,这4连客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将决定巴萨本赛季的收成。

附:巴萨大名单

1-特尔施特根,2-塞梅多,3-皮克,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库蒂尼奥,9-苏亚雷斯,10-梅西,11-登贝莱,14-马尔科姆,15-朗格莱,18-阿尔巴,19-博阿滕,20-罗贝托,21-阿莱尼亚,22-比达尔,24-维尔马伦,30-佩尼亚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