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FIFA19》更新转会动态黑卡 武磊入选总评75速度87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日前,著名足球游戏《FIFA19》的UT模式更新了冬季转会的球员卡,中国前锋武磊在列,他的总评是75分。【

武磊入选FIFA19更新的动态黑卡

这套卡片是动态黑卡,是每年两次转会窗期间完成转会的球员才能入选的特殊卡片。除了武磊之外,著名球星法布雷加斯、博阿滕、莫拉塔等人同样在列。

中国前锋武磊无疑是大家最为关注的球员。他的总评数值是75,在宣传海报中是总评最低的。他的各项数值为:速度(PAC)87、射门(SHO)73、传球(PAS)64、盘带(DRI)76、防守(DEF)35、身体(PHY)57。最大的亮点无疑是他的速度值,在宣传海报中,武磊的速度值高于莫拉塔、皮亚特克、巴贝尔、巴洛特利等人。

从数值看,武磊的总评数值应该已经是中国球员的最高,是西班牙人队内的平均水平,基本上看好武磊可以在球队站稳脚跟。在加盟西班牙人后,武磊已经连续两轮替补登场,本轮更是有望获得首发机会。比赛将于北京时间17日23:15进行,西班牙人客场挑战瓦伦西亚。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