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天海为腾外援名额放行莫德斯特 仍保留上诉权

今体育记者徐国玺

德乙科隆足球俱乐部昨天宣布,莫德斯特获得了在德乙联赛的比赛资格,他已经能够代表科隆队登场比赛。不过,这并不意味莫德斯特“叛逃”一事已经告终,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仍保留着上诉权利。

天海放行莫德斯特可以腾出来一个外援名额

科隆足球俱乐部昨天官方宣布,在得到天海足球俱乐部的同意后,中国足协为莫德斯特开具了国际转会证明,莫德斯特得到了参加德乙联赛的资格。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德乙第22轮比赛中,科隆队客场挑战帕德博恩队。莫德斯特在第70分钟时替补出场并且很快攻入一球,帮助科隆队以2比0领先。此后,科隆队连丢三球,最终以2比3告负。

中国足协此前拒绝为莫德斯特开具转会证明,为何此次事件出现了反转呢?据了解,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之所以先放行莫德斯特,是因为队中外援名额问题。如果强留莫德斯特,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就必须为其在新赛季中超联赛中报名,这意味着天津天海队将浪费掉一个外援名额。放弃莫德斯特,天津天海队便能空出一个外援名额。

不过就像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此前多次表示的那样,莫德斯特“叛逃”事件还没完。莫德斯特擅自离队,代表其他俱乐部队比赛,已经违反了双方合同,天津天海足球俱乐部将诉诸法律,继续保留将莫德斯特诉至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权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