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罗连续3场传射建功 尤文两顶星这一幕让人动容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对阵弗罗西诺内一战,C罗又一次传射建功。然而,更让人动容的镜头或许不是葡萄牙人的进球,而是他与迪巴拉的激情庆祝。为队友助攻,以实际行动表达对队友的支持,这是C罗在加盟尤文之后的最大变化。

C罗一传一射建功

面对弗罗西诺内,C罗踢得游刃有余,开场第6分钟就为迪巴拉送出助攻,下半场则在接到曼朱基奇的传球之后扫射破门。赛季至今,C罗各项赛事32次出场打入21球的同时送出11次助攻,场均参与1球。同时,C罗在意甲24次出场参与27球,比其他球员至少多出5球。

对阵帕尔马、萨索洛、弗罗西诺内的连续三场意甲,C罗场均既有进球也有助攻,共参与了8球,在葡萄牙人的职业生涯里,这仅仅是他第二次连续三场联赛传射建功,上一次还是在2014年11月。当时他在对格拉纳达、巴列卡诺和埃瓦尔时参与了9球。

效力皇马时,尽管C罗是头号球星,但留给球迷的印象往往是在队友选择射门而不是把球传给自己时,一脸懊恼表情的C罗,甚至是在队友进球之后,葡萄牙人也不是第一时间去庆祝,而是挥手表达不满。

对比之下,就可以发现C罗来到尤文之后发生了多么大的变化。在为迪巴拉送出助攻之后,C罗就像是自己进球一样,第一时间冲到迪巴拉的身边,高高跃起与阿根廷人一起做出了面具庆祝动作,而迪巴拉则右手做出面具动作,左手做出了C罗的标志性庆祝动作。毫无疑问,这一幕会成为尤文这个赛季最为经典的镜头。

而在下半场破门之后,C罗冲向角球区,先是摇晃着自己的手指庆祝,然后转身再一次做出了面具庆祝的动作。这一次第一个跑上来一起庆祝的则是迪巴拉,阿根廷人又一次紧紧拥抱了C罗。连续两场比赛,C罗连续三次做出了迪巴拉标志性的庆祝动作,这足以反映出尤文两位当家球星有多么团结。

尤文最强大的一点在于球队的团结,博努奇愤而出走又选择一个赛季之后就回归,更让人认识到了这一点。在攻破弗罗西诺内球门之后,博努奇在庆祝的同时不忘轻吻上来与自己庆祝的赫迪拉,原因是两人此前同时抢到了同一点,而博努奇抢先一脚把球捅入球门。以亲吻队友的方式,博努奇表达了自己的歉意。

作为2018年夏窗最重要的两位新援,C罗、博努奇的加盟提升了尤文的实力,但金球先生的加盟并未影响更衣室的团结。相反,C罗却受到了斑马军团氛围的影响,变得更加无私,与队友的关系也更加密切,这或许才是尤文有能力冲击欧冠的原因所在。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