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斯诺克威尔士赛赵心童无缘四强 希金斯负丁俊晖杀手

赵心童无缘四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2018-2019赛季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结束八强争夺,中国小将赵心童没能继续前进,2-5不敌老将宾汉姆无缘四强。其他比赛中,上轮爆冷淘汰丁俊晖的奥康纳继续前进,5-3击败卫冕冠军希金斯,罗伯逊连救赛点5-4逆转马福林闯进四强,伊朗选手瓦菲5-1淘汰唐纳森。

赵心童无缘半决赛

中国小将赵心童本届威尔士赛表现相当惊艳,前四场比赛轰出6杆破百,在八强中对手则是老将宾汉姆,两人此前3次交手中宾汉姆保持全胜。比赛一上来赵心童冲劲十足,首局又是率先长台打开局面,上手围球轻松完成单杆92分超分制胜1-0领先。

经验丰富的宾汉姆在第二局迅速调整状态,以一杆134分大号破百将赵心童好手感压制,随后宾汉姆提升防守质量,逼迫赵心童连续失误,宾汉姆单杆99分、59分和67分再连胜三局,4-1领先拿到赛点。

大比分落后的赵心童尽管斗志还在,随后第六局单杆75分挽救一个赛点,但落后较多情况下,第七局被宾汉姆争彩阶段抓住机会超分制胜,2-5赵心童遭遇对阵宾汉姆的四连败,无缘威尔士赛四强。

丁俊晖杀手爆冷胜希金斯

本届威尔士赛公开赛冷门频频黑马层出不穷,其中23岁的奥康纳本届赛事表现惊人,在第二轮中爆冷淘汰威尔逊,第四轮则是战胜中国名将丁俊晖,闯进八强已经创造生涯最佳战绩。

这轮对手则是状态回勇的卫冕冠军希金斯,比赛一上来奥康纳延续了出色的状态,首局连得73分拿下,第二局零敲碎打下82-19胜出2-0领先。希金斯随后提升状态,打出单杆84分和106分连追两局来到2-2平。

局间休息后各胜一局比分3-3平,第七局开始希金斯精力有所下降防守端失误不断,奥康纳则是继续保持惊人的准度,上手单杆72分拿下这局4-3率先来到赛点,随后第八局打出单杆131分大号破百,5-3再爆冷门淘汰希金斯,生涯首进排名赛四强。

罗伯逊连救赛点逆转

“墨尔本机器”罗伯逊是本届威尔士赛表现最为稳定的名将,晋级之路几乎没有遭遇太大挑战,在八强中对手则是状态回勇的挪威名将马福林。

比赛开局阶段罗伯逊迟迟没能找到比赛状态,马福林则是进攻端全面开花,打出1杆破百2杆60+取得3-0开局,罗伯逊此后一度状态回升,连追两局2-3缩小分差。关键第六局马福林失误留下先手机会,罗伯逊随后拼球滑杆直接漏球,马福林长台打进上手打到超分拿下这局,4-2率先来到赛点。

此后罗伯逊展开反击,单杆69分、136分连救两个赛点追成4-4平。决胜局中马福林拼长台失误黑球摔袋,此后罗伯逊抓住机会一杆打到超分拿下这局,连胜三局5-4逆转马福林挺进四强。

另外一场比赛中,伊朗选手瓦菲继续好状态,在和唐纳森的比赛中,先丢一局的瓦菲随后进攻火力完全压制对手,连续五局打出单杆50+制胜,最终5-1胜出晋级。威尔士赛半决赛对决产生:宾汉姆VS奥康纳,瓦菲VS罗伯逊。(狂野之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