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法甲第25轮 里昂2-1击败甘冈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上午,法甲第25轮,甘冈客场1-2负于里昂。Terrier为里昂首开纪录,Eboa Eboa为甘冈扳回一球,费基尔打进一球锁定胜局。

比赛回放

第14分钟,布拉加将球破坏出底线,里昂赢得角球。随后,里昂开出角球,特雷尔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里昂 1:0 甘冈。第17分钟,特拉奥雷为里昂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第21分钟,甘冈开出角球,布拉加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艾波亚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里昂 1:1 甘冈。第28分钟,里昂马卡尔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

第30分钟,接到门迪传球后,迪迪埃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35分钟,奥诺尔送出助攻,费基尔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上角。里昂 2:1 甘冈。

第47分钟,甘冈快速发出任意球,接到布拉加传球后,图拉姆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52分钟,接到马卡尔边路传中球后,登贝莱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61分钟,里昂队门迪换下了德纳耶尔。第66分钟,甘冈队鲁换下了门迪。甘冈队贝内泽特换下了布拉斯。

第67分钟,里昂特拉奥雷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甘冈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贝内泽特传球后,布拉加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73分钟,里昂队科内特换下了特拉奥雷。第76分钟,奥玛尔将球破坏出底线,里昂赢得角球。里昂开出角球,接到费基尔边路传中球后,马塞洛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79分钟,里昂队德佩换下了登贝莱。第81分钟,接到特雷尔传球后,奥诺尔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84分钟,甘冈Félix Eboa Eboa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随后,接到图萨尔特传球后,德佩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87分钟,接到图拉姆传球后,鲁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第89分钟,甘冈队德奥克斯换下了迪迪埃。德奥克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92分钟,菲里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接到布拉加边路传中球后,鲁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横梁上。

技术统计

里昂本场射门18次,射正9次,控球率71.3%,角球7次,任意球9次,传球727次,抢断20次,越位2次,犯规5次,黄牌2张。

甘冈本场射门14次,射正3次,控球率28.7%,角球2次,任意球5次,传球286次,抢断19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出场阵容

里昂(4-2-3-1)

门将:1号洛佩斯

后卫:14号杜波依斯,5号德纳耶尔,6号马塞洛,20号马萨尔

中场:18号费基尔,10号特拉奥雷,29号图萨特,7号特里尔,8号奥瓦尔

前锋:9号登贝莱

甘冈(4-1-4-1)

门将:16号凯拉德

后卫:25号奥玛尔,5号雷博舒,20号埃博阿,15号索尔邦

中场:24号马尔库斯·科科,11号图拉姆,21号迪迪埃,6号菲莉,7号布拉斯

前锋:9号门迪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