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荷甲第22轮 PEC Zwolle0-1不敌ADO Den Haag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凌晨,荷甲第22轮,PEC Zwolle客场0-1负于ADO Den Haag。Troupée打进绝杀球。

比赛回放

第8分钟,接到传球后,于距离球门35码开外处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12分钟,内西德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第21分钟,蒂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第30分钟,裁判向出示黄牌。第41分钟,蒂为在右边路赢得任意球。

第45分钟,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 1:0 。

第52分钟,蒂为在对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7分钟,将球破坏出底线,赢得角球。第59分钟,接到传球后,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2分钟,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67分钟,为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

第68分钟,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随后,队里曼斯换下了。第71分钟,队换下了受伤的。第73分钟,队换下了Vito van Crooij。第76分钟,接到传球后,里曼斯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8分钟,队 Zian Flemming 换下了布伊。第81分钟,裁判向出示黄牌。

第81分钟,裁判向出示了第二张黄牌。

第82分钟,队换下了内西德。第87分钟,接到传球后,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随后,接到传球后,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9分钟,队 Shaquille Pinas 换下了John Goossens。

技术统计

ADO Den Haag本场射门4次,射正2次,控球率36%,角球2次,任意球8次,传球346次,抢断17次,越位3次,犯规10次,黄牌1张。

PEC Zwolle本场射门12次,射正4次,控球率64%,角球4次,任意球9次,传球630次,抢断15次,越位1次,犯规8次,黄牌1张,红牌1张。

出场阵容

ADO Den Haag(4-3-3)

门将:22号Robert Zwinkels

后卫:4号Tom Beugelsdijk,8号Aaron Meijers,3号Giovanni Troupée,5号Wilfried Kanon

中场:23号Abdenasser El Khayati,17号Danny Bakker,10号伊莫斯

前锋:7号Sheraldo Becker,9号内西德,11号John Goossens

PEC Zwolle(4-3-3)

门将:16号范德哈特

后卫:3号拉姆,2号Bram van Polen,20号Kingsley Ehizibue,6号Gustavo Hamer

中场:21号Younes Namli,22号Pelle Clement,34号布伊

前锋:10号莱纳特,7号Vito van Crooij,25号Stanley Elbers

(本文由腾讯机器人Dreamwriter自动撰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