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续约时没有丝毫犹豫 巴萨迎来赛季决定性时刻

巴尔韦德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北京时间2月17日3时45分,巴塞罗那将坐镇诺坎普球场迎战巴拉多利德。在周五进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巴萨主帅巴尔韦德表示自己很容易就做出了与俱乐部续约的决定,并且表示巴萨将迎来赛季决定性的时刻。

巴塞罗那俱乐部周五宣布将与巴尔韦德续约至2020年,这也成为这场新闻发布会的主要话题。在被问及决定续约的原因以及得到俱乐部支持的重要性时,巴尔韦德表示,“我首先要指出的是,我和俱乐部的关系很好,一切都是以很自然的方式发生的。不久之前,俱乐部提出与我续约,我们给了对方一些时间,考虑到俱乐部目前的稳定性,我们认为这是一个理想的时机。至于球队,我们都很和谐,从这个意义上来看,我很容易就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巴尔韦德强调,“在与教练续约的时候,俱乐部的想法总是很好的,然而,我们都知道足球是怎么一回事,成绩是最重要的,而且具备很多的不确定性,我们都知道足球比赛是多么反复无常,我们都受制于此。在我执教巴萨的生涯里,最复杂的时刻当然是在输球的时候,在这里一切都会被放大,最好的时刻则是赢得冠军的时候,还有伊涅斯塔离开的时候。”

有记者提问,“如果球队本赛季没有赢得任何冠军,如果你能决定的话,那么你会续约吗?”巴尔韦德表示,“当这变成现实的时候,我们会去谈论这一点,但现在我们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俱乐部始终相信你能够取得成果,但我们都知道我们也已经取得了成果。如果我们无法赢得任何东西的话,那么就让我们等一下,看看会发生些什么。”

巴萨主帅强调,“我在这里的感觉很好,我觉得每一个人都受到尊重。我们需要去赢得冠军。在一家顶级俱乐部里,你必须去赢得冠军,尽管你还是会面对起伏的状态,但我们的思路是为球员们创造出一个可以在球场上展示出自己天赋的环境。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是否继续的问题,是的,这要看一切的走势。我非常重视稳定性,而外界的噪音会带来不稳定性。”

巴萨西甲两连平的同时,皇马在取得五连胜之后已经将积分差距缩小为6分。在被问及是否畏惧皇马时,巴尔韦德指出,“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足以定义一切的时刻,最关键的是我们这场比赛要全取三分。我们一直都面对一些重要的竞争对手,我们并不害怕处于领跑位置。”

谈到对手巴拉多利德时,巴萨主帅指出,“我们将在三项赛事里迎来一系列重要的比赛,这些比赛是决定性的,比如国王杯半决赛的次回合,欧冠的首回合以及这场联赛。此前两场联赛,我们都和对手战平了,所以我们希望重新回到胜利轨道。面对与重要对手的四场比赛的最好方式就是带着微笑出赞,我们希望重新在西甲取胜,我们需要这三分。赛季的决定性部分已经到了来了。联赛踢一场少一场了,这是取胜如此重要的原因。”

在被问及拉基蒂奇的续约情况时,巴尔韦德表示,“俱乐部会采取措施让俱乐部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而对我们来说,拉基蒂奇是非常重要的。”谈到伤愈复出的乌姆蒂蒂时,巴萨主帅指出,“他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怎么出场了,而现在我们面对着一系列决定性的比赛。希望他能够出场的时候有出色的状态。我们也希望他能够有出色的表现。”

谈到两名新援托迪博和德容时,巴萨主帅表示,“我们还没有看到他在比赛或者热身赛里的表现,他有自己的特点,他的速度很快,很强壮,但毕竟训练和比赛是完全不同的。至于德容,他不会去畏惧持球,他勇于承担起责任,面对对手他不会退缩。”

谈到球队的身体情况时,巴萨主帅表示,“球队目前的情况很好,这一周的休息非常好。像皮克、梅西、苏亚雷斯以及阿尔巴这样的球员踢的比赛很多,但他们现在都没有去国家队踢球,这让他们节省了一些体能,我们已经做好了一切的准备。至于轮换,这是赢球的完美搭档,面对即将带来的比赛,我们必须取胜。至于里昂,这是一支出色的球队,我们将面对着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在此之前,对巴拉多利德一战也是一场非常重要的比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