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仍计划参加全明星正赛 最终取决于肩部伤势恢复情况

腾讯体育2月16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克里斯-海恩斯推特报道: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肩伤)仍然计划参加周一的全明星正赛,不过具体还要视未来几天他接受治疗后的身体反应而定。

詹姆斯与戴维斯

戴维斯在昨天鹈鹕与雷霆的比赛中肩部受伤,提前退出比赛,下半场没有出战。赛后他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确认只是肩部肌肉瘀伤,并无大碍。

戴维斯前不久向鹈鹕正式提出交易申请,曾有报道称,如果截止日前未被送走,他可能会在赛季剩余的比赛中被安排休息——这一方面能够让他避免受伤的风险,影响潜在的交易价值,同时也更有利于鹈鹕的摆烂计划。

不过,“安然度过”截止日的浓眉哥,最终还是决定继续代表鹈鹕打完剩余赛季,但时不时的轮休,以及“小伤大养”,都是完全可以预期会发生的状况。

戴维斯此前以替补身份入选全明星阵容,并被勒布朗-詹姆斯选进了自己的球队,如无意外,他将会在周一的正赛舞台上登场亮相。有趣的是,湖人在截止日前拼命追求浓眉哥而不可得,却可以通过本场比赛感受一下他和詹皇搭档的威力。

(山丘)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