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热身赛1-0小胜中国国奥 埃德尔破门高天意罚丢点球

腾讯体育2月15日迪拜(文/李旭)同在阿联酋迪拜冬训的江苏苏宁和中国国奥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凭借埃德尔的破门,苏宁以一球小胜。

埃德尔庆祝进球

比赛之前,两位老相识希丁克和苏宁主帅奥拉罗尤在场边寒暄了很久,而孙继海、肇俊哲、李金羽站成一圈攀谈的光景相信会让很多中国球迷感慨万千。

本场比赛,苏宁主力尽出。首发阵容为门将顾超,后防线周云、李昂、帕莱塔、吉翔,中场汪嵩、谢鹏飞、高天意、田依浓,前锋特谢拉和埃德尔。

国奥方面排出了451的阵型:门将郭全博;后防线李申圆、朱辰杰、蒋圣龙、姚道刚;中场为温姓小将、徐天沅、胡靖航、曹永竞、严鼎皓;杨立瑜充当单箭头。

第4分钟,谢鹏飞禁区边缘的射门,创造了苏宁本场比赛第一次机会。苏宁占据控球上的主动,国奥在稳固防守的基础上,主要利用两个边路造成威胁,尤其是右边前卫徐天沅,十分活跃。

第18分钟,胡靖航后场抢断特谢拉,国奥快速推进到对手禁区前沿,跟进的胡靖航远射被顾超将球没收。第22分钟,埃德尔、谢鹏飞和特谢拉三人之间打出精妙配合,特谢拉劲射偏出球门。

国奥拼抢得十分凶悍,一次拼抢后,特谢拉对于胡靖航的动作表达不满。此后双方的火药味渐浓,肢体冲撞频频发生。

第40分钟,埃德尔下底传中,郭全博出击未碰到球,飞身前插的汪嵩没有将球踢正错失空门,这也是苏宁上半场最好的机会。上半场结束,双方比分定格在0-0。

下半时,刘若钒、单欢欢、童磊替补登场。易边再战仅仅两分钟,特谢拉妙传,埃德尔杀入禁区被犯规,但高天意主罚的点球,偏出球门,比分没有改写。

第52分钟,国奥反击中曹永竞挑传,刘若钒射门越过门将但是被回防的苏宁后卫从门线解围。值得一提的是,刘若钒的登场,极大的盘活了国奥的前场。

第60分钟,苏宁队长吴曦领命登场,顾超则有些拉伤被换下。第73分钟,苏宁后场抢断后快速反击,埃德尔在禁区内射门碰到后卫后折射,球缓缓滚入网窝,苏宁1比0。

随后,希丁克派上张源和雷文杰改变前场组合。第81分钟,温姓小将中路妙传,雷文杰带球杀入禁区后直接射门,门将托出横梁。

终场哨响,苏宁凭借埃德尔的进球将最后比分定格在1-0。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