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贝克汉姆将首次以股东身份现身球场 与球迷面对面互动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曼联名宿小贝在今年的1月份收购了英格兰低级别球队索尔福德城10%的股份,成为了球队的老板之一。索尔福德城本希望在索尔福德城对战梅德斯通的比赛之前与球迷们见面,但是因为一些意外的原因见面会作罢。而来自英国权威的BBC的消息称,在英国当地时间周六索尔福德城对战多佛的比赛中,小贝将会现身与球迷互动。

贝克汉姆将亲临萨尔福德城的球场

小贝是曼联名宿,退役后一直在美国发展,他组建的迈阿密队也即将参加美国职业大联盟的比赛。在今年的1月份,小贝收购了英格兰低级别球队索尔福德城10%的股份,成为该俱乐部的老板之一。

曼联92班成员加里-内维尔、菲尔-内维尔、吉格斯、斯科尔斯和巴特都持有索尔福德的股份,各占10%,现在加上贝克汉姆,92班已经拥有该俱乐部60%的股份,剩下40%的股份由林荣福(瓦伦西亚老板,新加坡富商)持有。

按照计划,索尔福德城会在1月31日对战梅德斯通的比赛前将球队股东之一的贝克汉姆介绍给球迷们,但是由于天气恶劣,因此这一计划作罢。而来自英国媒体BBC的消息称,本周末在索尔福德城对战多佛的比赛前,小贝将会现身球场与球迷互动。

索尔福德在官网写到:“我们期待着对战多佛队的比赛前球迷们可以看见新的面孔,我们球队的共同拥有者贝克汉姆现身将会出席我们与多佛队的比赛前的仪式。”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