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缘分不成就终生为敌!克洛普再遇拜仁:想过关不容易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利物浦和拜仁的欧冠交锋在下周将上演,红军主帅克洛普的德国元素,成为近来德媒热炒的话题,拜仁主席赫内斯表示克洛普曾经险些成为拜仁的主帅,克洛普也谈到了拜仁的话题,尊敬拜仁的同时不忘挖苦老对手。

克洛普再遇拜仁:和他们踢总是不容易

克洛普的执教经历从美因茨开始,然后经多特蒙德再到目前的利物浦。2008年,克洛普从美因茨卸任,一度有执掌拜仁的机会,拜仁主席赫内斯回忆时说道:“我一直非常欣赏他,当初我们有机会合作,但我尊重了克洛普的意见,最终我们选择了克林斯曼执教。”

不过双方的这一次错过,让克洛普从此与拜仁为敌。执教多特蒙德之后,克洛普的雄心就试图打破拜仁的垄断和统治,决心将其从冠军宝座上拉下来。2011/12赛季,克洛普率领大黄蜂完成了这一壮举,在德甲联赛和德国杯中双线压制拜仁,获取双冠王,克洛普也蝉联了年度最佳教练。在欧冠战线,克洛普也有率领多特登顶的机会,2012/13赛季闯进决赛,但遗憾被拜仁绝杀,那一年在欧冠和德甲赛场,多特被拜仁又再度压制。总结克洛普与拜仁的交战史,有辉煌也有遗憾,半途离开。

不过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这个赛季多特蒙德在法夫尔的带领下突飞猛进,21轮过后,如今仍然领先拜仁5分,有当年克洛普率领大黄蜂力压拜仁夺冠的趋势,对于昔日老东家,克洛普表示鼎力支持:“我非常希望多特蒙德能赢得冠军,虽然还不敢断定,但我不认为拜仁能赢得接下来的15场德甲比赛。”

拜仁在本赛季初期经历过一段不顺,主帅科瓦奇一度被喊下课,对科瓦奇在拜仁并不明朗的处境,克洛普顺便幽默的讽刺了拜仁一回:“这很正常,保持冷静也许从来不是慕尼黑整个环境中拥有的天赋。”

利物浦上季闯入欧冠决赛,以及本赛季在英超的强势,让这场红红对决的天平有些向红军方面倾斜。对此克洛普不以为然:“人们总是说我们是最受欢迎的,我觉得这是个玩笑,我看到两支非常强大的球队面对着对方,我不知道将如何度过。对我们来说很难,拜仁可不容易对付。”

对于这场即将到来的大战,拜仁主力门将诺伊尔目前已经伤愈复出,已经枕戈待旦,而阵中大将J罗则表示:“我们相信可以给利物浦制造麻烦,客场的比赛很关键,我们不能犯错,我们有信心度过利物浦这一关。”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