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足协仍在接触佩克尔曼 未来或全面参与足球管理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自从亚洲杯之后,失去了里皮的国足,仍没有敲定新一任的主教练人选。而在近日,据阿根廷媒体“lanacion”的消息,阿根廷著名青训“教父”佩克尔曼,仍与中国足协保持着接触,未来有可能成为国足下一任的主教练。

佩克尔曼

自从去年9月份离开哥伦比亚国家队之后,佩克尔曼一直赋闲在家。“lanacion”透露,在此期间佩克尔曼一直收到各种球队的邀请,例如费内巴切、哈斯费尔德、韩国国家队以及西亚的一些俱乐部,都对他很感兴趣,但佩克尔曼一一回绝了这些报价。而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中国与佩克尔曼有了接触。

阿根廷媒体透露,虽然还没有确定新工作,但是佩克尔曼目前认为自己已经做好了准备,据称他很快就会前往一支球队执教。目前,70岁的佩克尔曼已经不看重金钱,而是希望能有一份工作,真正实现自己的梦想,并且打下属于自己的印记。报道中称,中国方面愿意让佩克尔曼参与未来全部的足球基建工作,寻求提升整体足球水平,这也与佩克尔曼对新工作的要求不谋而合。

佩克尔曼曾是阿根廷足坛的大师级青训教练,在他手下培养出了阿根廷整整一代的顶级球星。对于佩克尔曼而言,参与基建工作并不陌生;而如果有这样一位青训“教父”帮助发展中国足球青训,从表面来看,也是比较有帮助的。

目前对佩克尔曼感兴趣的国家队,除了国足以外,还包括在本届亚洲杯遭遇挫败的阿联酋和沙特阿拉伯,他们给佩克尔曼提出的条件,也和国足比较类似。目前,佩克尔曼会作何选择,尚不清楚。

里皮下课之初,曾有消息称国足已经确定启用本土教练接替帅位,但是,近日又曝出卡纳瓦罗、希丁克等人可能接替里皮,聘请外教再度成为国足的主旋律。这样一来,似乎佩克尔曼确实有执教国足的可能性。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