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赌神!前皇马恶汉打扑克狂赚8000万英镑 曾是李铁搭档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格拉维森这位丹麦球员的职业生涯并不算成功,在皇马效力时可谓是他职业生涯的巅峰期,但是2009年,32岁的格拉维森就选择了退役。尽管职业生涯获得的工资收入不多,但是这位丹麦恶汉却凭借打扑克赢得了8000万英镑的身家。

丹麦恶汉格拉维森

格拉维森在1995年开始自己的职业生涯,随后效力过埃弗顿、汉堡等队,这位丹麦硬汉球风彪悍,是一位防守好手,但是由于足球技术太过单一,因此作为工兵球员的他一直难以得到高薪。2005年,格拉维森350万欧元身价加盟了皇马,这也是他的生涯最高光时刻,但是一个赛季后就离开战舰。据传闻他曾在训练中和罗比尼奥大打出手,还有一次打掉了大罗的一颗牙齿。

格拉维森曾在马德里德比中怒怼托雷斯

最终他在凯尔特人踢了两个赛季。在2009年年初,格拉维森突然选择了退役,退役时格拉维森仅有32岁。值得一提的是,格拉维森曾在埃弗顿与中国球员李铁当过队友,而且还搭档中场。

格拉维森与李铁

格拉维森的女友是艳星艾格斯,在媒体看来,格拉维森职业生涯赚取的工资根本无法满足女友的大手笔消费。但是令人意外的是,格拉维森在退役后却过着帝王般的生活,他目前居住在美国,邻居是网坛名将阿加西夫妇、好莱坞巨星尼古拉斯-凯奇以及著名魔术师佩恩-吉列特,住宅价格高达550万美元。

同时这位硬汉还非常喜欢汽车,家中拥有全球限量2157台的梅赛德斯奔驰定制汽车,汽车的时速可达208英里每小时,单价50万美元。

根据此前媒体的消息,格拉维森之所以可以奢侈的生活是因为他手中拥有8000万英镑的资金,2009年皇马买入C罗也只是花费了8000万英镑,格拉维森当年拥有的财富足可以买下C罗。

格拉维森与女友过着奢侈的生活

很显然,格拉维森的财富不来自他踢球时收入,一些媒体称,格拉维森曾经把自己的收入投资到一些金融业务并且中了头奖。

但是《每日邮报》的最新消息称,格拉维森的这笔财富来自赌博。在Two Plus Two的扑克论坛上,一个用户名为TarantulaGargantu的人发文称:“我可以确认他赢了8000万英镑,但那并不容易。有一晚我也在场,他在和其他人的一对一局中,一夜之间就输了5400万英镑。但我不知道他的对手是谁。”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rnest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