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苏宁官宣辽足前锋冯伯元加盟 95年小将曾有留洋经历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中超江苏苏宁宣布,球队从辽足引入了年轻前锋冯伯元,同时,辽足也官宣了冯伯元离队的消息。

苏宁官宣冯伯元加盟

江苏苏宁在官方社交平台写道:“经与辽宁宏运足球俱乐部友好协商,原辽足球员冯伯元正式转会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合同期为四年。1995年,冯伯元出生于江苏南京,2016年进入辽足一线队,2017-2018赛季租借至克甲(克罗地亚)鲁达士队,是第一位参加克甲联赛的中国球员,曾在萨格勒布杯上演帽子戏法。2018年回归辽足,中甲8次出场打入1球。冯伯元还曾入选U22国家队和U23国家队。冯伯元身体素质出众,对抗能力强,作为一名高中锋,不仅头球出色,还有着娴熟的脚下技术,他的到来将增强球队前场攻击力,是球队锋线架构的重要补充。欢迎冯伯元加盟家乡球队,期待你的精彩发挥!”

与此同时,辽足也在官方社交平台证实了冯伯元的转会。目前辽足已经开始了在韩国的冬训,冯伯元并没有随队前往。他加盟江苏苏宁的消息此前已经得到了曝光。

冯伯元是1995年龄段中的佼佼者之一,2018年初,他在最后时刻被张玉宁顶替,最终没有参加U23亚洲杯的比赛。18年底,冯伯元入选了国家集训队,前不久集训队海外拉练时与沈祥福发生冲突的队员,正是冯伯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