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C罗不会为欧冠而轮休 迪巴拉仍是重要一员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3时30分,2018-19赛季意甲第24轮,尤文图斯坐镇安联竞技场对阵弗罗西诺内。在周四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表示不会为了对马竞一战而轮休C罗,并且透露自己下赛季肯定会继续执教尤文。

阿莱格里

为了备战对马竞的欧冠淘汰赛,尤文与弗罗西诺内一战提前在当地时间周五进行。在新闻发布会上,第一个问题就是C罗是否会在此役出场,阿莱格里显然对这一问题感到惊讶,“不,不,他肯定会出场。他为什么不会出场呢?”记者回答,“因为马上就要踢欧冠了。”

尤文主帅指出,“和大家一样,你也痴迷于欧冠。我并不痴迷于此,我们很幸运的能够在八分之一决赛对阵马竞。然而,现在我们必须要战胜弗罗西诺内,并且以最好的方式去做到这一点。因为战胜弗罗西诺内,意味着我们距离意甲冠军的目标又近了一步。之后,我们才会考虑欧冠,同时,弗罗西诺内在没有丢球的情况下取得了三连胜,别忘了,我们曾经在对弗罗西诺内时第95分钟丢球,结果拿到了一场平局。因此,我们必须踢一场很严肃的比赛,提升自己的表现,更好的为欧冠做准备,因为赢得这场比赛会进一步提升我们的士气。”

BBC组合此前同时缺席了三场比赛,在被问及此役是否会复出时,阿莱格里指出,“之前我不过是开了玩笑,巴尔扎利现在已经缺席70天了。他们不可能同时出场,至少现在是不可能的。博努奇这场会出场,基耶利尼几乎不会出场。巴尔扎利会留在替补席,他恢复的很好,看起来就像是恢复了第二春,我们都很高兴。我其实是最高兴的,因为在冲刺阶段我们能够拥有他这样一名球员了。三中卫?鲁加尼肌肉感到不适,所以还要看看他的情况。如果他无法出场,那么卡塞雷斯就会出场,但我们肯定会踢双中卫。”

赫迪拉近期表现出色,但迪巴拉却失去了主力位置,阿莱格里解释,“迪巴拉踢了很多比赛,我前几天看了,他的数据令人印象深刻。这个赛季他的进球数比较少,但最重要的是,他是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很正常的是,我们本赛季的战术不一样了,他总是可以参与其中,而且总是表现出色。他仍然发挥着决定性的作用。”

尤文周中正式宣布将在夏窗签入威尔士中场拉姆塞,阿莱格里指出,“技术方面的判断?我不知道,我必须看到他的训练才能够做出判断。他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但在下赛季开始的时候,我们才会去谈论这些球员。”

谈到皇马、热刺在欧冠的表现时,阿莱格里指出,“我们只能专注于自己的表现,想办法淘汰像马竞这么难缠的球队。至于皇马,尽管阿贾克斯踢得很出色,但皇马还是最终赢得了胜利。至于热刺,他们提升很大,有能力跻身半决赛。欧冠使用VAR是否让我高兴?是的,我很高兴,因为它起到了作用。阿贾克斯被取消的进球在正常情况下不会被取消。客观来看,VAR作用是非常大的,但我要重复我一直以来的看法,那就是裁判应该自行做出决定。”

在对萨索洛时,进球之后的C罗做出了迪巴拉标志性的面具庆祝动作。在被问及这是否是C罗成为球队领袖的标志时,阿莱格里表示,“我过时了,对这些东西一无所知。他们很聪明,很有趣,而我就太老套了。可以肯定的是,球队现在的身体状况很好,球员们在赛季的这个阶段保持着专注,因为从这场比赛开始,我们会迎来一系列艰苦的比赛。”

尽管拥有像C罗、迪巴拉、皮亚尼奇这样的任意球高手,但尤文本赛季尚未直接打入任意球。阿莱格里指出,“他们习惯于在周四比拼任意球,我不知道最终谁赢了。至于任意球,我们希望这是一个好兆头,或许欧冠就会进球呢。毕竟,我们拥有任意球高手。”

在被问及下赛季是否会百分百继续执教尤文时,阿莱格里表示,“这没问题。我很高兴能够执教尤文,也和俱乐部有合同在身。我刚才谈到了拉姆塞,他下赛季会成为尤文球员,但是,我只能专注于现在,你必须赢得奖杯。在赢得意大利超级杯之后,我们要把联赛冠军带回家,然后努力赢得欧冠冠军。”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