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克利:独行侠很快就能崛起 东契奇是个坏小子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根据《达拉斯晨报》体育记者布拉德-汤森德的报道,NBA传奇球员、现任篮球评论员的查尔斯-巴克利在今天接受了采访。巴克利在采访中对达拉斯独行侠队和独行侠队的新星卢卡-东契奇表达了自己的赞美之情。

达拉斯独行侠队本赛季的表现超出了人们的预期,这要最大程度地归功于他们的新秀,卢卡-东契奇。赛季至今,东契奇出场55次,场均可以得到20.7分7.2个篮板5.6次助攻1次抢断,帮助独行侠队取得了25胜31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2。

除此之外,独行侠队还在北京时间2月1日完成了一笔7人大交易,从纽约尼克斯队换来了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和东契奇组成了球队的新一代年轻双核。

当巴克利被问到,对于如今达拉斯独行侠队的情况怎么看时,他说道:“我喜欢达拉斯所做的事情。我的意思是,他们得到了两名年轻的核心,他们还有薪金空间,他们球队的老板或许也是全联盟对球员最友好的老板。”

“我这么和你说吧,如果独行侠队能够在自由球员市场上钓到一条大鱼,他们将很快就可以改变当今联盟的格局,尤其是在波尔津吉斯健康复出的情况下。”

“我为什么会这么说呢,让我告诉你一些事情吧,那个叫东契奇的小子,他是货真价实的。在以前我们那个年代,他就是一个白人坏小子。”巴克利继续说道,“我的意思是,他还没有达到那个高速,但我们已经很接近看到街坊四邻的黑人小孩穿上他的球衣了,真的非常接近。在过去,这会是拉里-伯德、史蒂夫-纳什、德克-诺维茨基、马努-吉诺比利这样的球员得到的待遇。东契奇,如果他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我们会看到他的球衣号码被穿在街上的。”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