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伍兹任命高尔夫总统杯队长助理 3位老将入选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本周,老虎-伍兹宣布了对自己3位队长助理的任命,弗雷德-卡波斯(Fred Couples)、史蒂夫-史翠克(Steve Stricker)及扎克-约翰逊(Zach Johnson)将在总统杯上为美国队献出自己的力量。

卡波斯与伍兹(右)

今年总统杯的时间为12月12-15日,在澳大利亚皇家墨尔本球场进行。这是总统杯13届历史里第3次在墨尔本举行。按照惯例,美国队队长老虎-伍兹还能再任命1位助理。

伍兹找上卡波斯当助理其实是众人都能预料到的。毕竟伍兹与卡波斯是1998年及2005年总统杯的搭档,而且伍兹在总统杯的出道首战就是由卡波斯带着的,当时他们在皇家墨尔本以赢5洞剩4洞击败了厄尼-埃尔斯/维杰-辛格。而埃尔斯就是今年总统杯国际队的队长。

伍兹与卡波斯的缘分还不仅于此。卡波斯在2009-2013年连续当了3届总统杯的队长,3届伍兹都在队内,包括了2011年卡波斯动用了队长外卡把伍兹带上。值得一提的是,2011年的比赛也是在皇家墨尔本举行。到了2017年,他们俩人都成为了队长史翠克的助手。

卡波斯表示:“最近2届我当队长助理其实是非常享受的。今年帮助老虎,相信又将是一个特殊的经历。”

史翠克5次作为队员参加总统杯,得到了14胜10负的战绩。前年作为队长,他带领美国队在主场以19:11战胜了国际队。

在缺席了上届总统杯后,42岁的约翰逊也终于荣升助理了。他一共为美国队出战了4届总统杯,取得了10胜6负1平的战绩。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