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邹市明冉莹颖情人节摆擂台办比赛 官宣三胎大晒幸福

腾讯体育2月15日(文/徐思佳)2019年的情人节,体育圈的明星夫妻邹市明和冉莹颖再一次登上了热搜。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冉莹颖官宣已经怀上了第三胎。

事实上,大家都在关注冉莹颖再次怀孕的喜讯却忽视了她官宣消息的正是自家的拳馆,为了庆祝这个浪漫的情人节,邹市明夫妇还专门在拳馆办了一场主题为“拳”城热恋的拳击比赛。

冉莹颖怀上第三胎

虽然,我们目前尚未在Boxrec等第三方职业拳击收录网站中查询到这场比赛的具体认证信息,但从现场图片的裁判设置、和场地布置来看,这场比赛都是按照专业的职业赛事标准安排的,还准备了安全措施和紧急医疗设备。

当晚的第一场由陈英朋对阵刘宏光,最终刘宏光以点数(30-27/30-27/29-28)击败陈英朋。第二场由拳盟CBU签约拳手蒙毅冲对阵前WBC亚洲银腰带获得者董超群,最终,董超群以点数(30-27/30-27/30-27)击败对手。

办拳赛庆祝情人节

作为这场赛事的主办方,冉莹颖直言自己希望用拳击的方式来庆祝今年的情人节。“过年放假的时候,正逢我和明哥结婚8周年,有小伙伴问起,怎么过(情人)节。我我想我们因拳击结缘,正好借情人节搞了这个活动。很突然,也是很好的想法。拳击有它的魅力,让大家感受拳击运动的魅力,过一个不一样的情人节,不仅难忘而且会是一个很好的亲身体验。”冉莹颖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