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媒:曼联输球后索帅开启“吹风机”模式 不满球队定位球防守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在欧冠淘汰赛首轮比赛中,曼联主场0-2不敌巴黎圣日耳曼,索尔斯克亚上任之后的不败遭到终结。英媒《每日邮报》援引《太阳报》报道,索尔斯克亚在更衣室内非常愤怒,第一次对麾下弟子开启了“吹风机”模式。【

索尔斯克亚不满球队表现

根据消息人士对《太阳报》的爆料,比赛结束后,索尔斯克亚对球员们的表现感到不满,不仅是因为终结了不败,更是因为在主场净负对方2球导致一只脚已经离开欧冠舞台。索帅自上任之后第一次向他的队员们开启“吹风机”模式,批评球员们缺乏冷静,以及定位球防守时注意力的不集中。但批评过后,他依然不忘给球员们打气。

索尔斯克亚在更衣室对球员们说:“你们应该把比赛当做单回合来踢。他希望队员们保持耐心,不要轻易丢球。但对手通过一次定位球得分,从那开始球队的士气就开始下降了。”

“球员们对比赛结果感到沮丧。从穆帅执教到现在,他们还未感到如此糟糕。”但索帅在努力给队员们打气,“他告诉球员们,必须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积极的态度,任何情况都可能发生。”

除了索尔斯克亚外,博格巴的赛后的反应也非常激烈。比赛最后时刻法国人染红离场,他愤怒且沮丧,还在更衣室砸衣柜发泄,并就染红一事向全队道歉。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