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9全明星周末到底看啥 一台身价5.7亿美元的晚会

2019年NBA全明星周末火热来袭,无数球迷翘首企盼。但是,这场为时三天的大型表演可不仅仅是为球迷准备的,内行看的是门道,外行也有热闹可看,光中场表演和脸就够看半天。

那么,2019年全明星,观众们看的到底是啥?

名人赛,文体两开花

作为全明星周末垫场赛,名人赛的受关注度一直不太高,往年也只有贾斯汀-比伯、拳王梅威瑟、短跑名将博尔特参赛时比较受关注。

今年比伯等当红小生虽不来,但今年名人赛的阵容还是很良心,这才叫真正的“文体两开花”。众多大牌歌手、演员齐聚,WNBA球星助阵,名人堂球星雷-阿伦、姚明同届生、2002年榜眼秀杰-威廉姆斯参赛,史蒂芬-史密斯这位橄榄球运动员跨界支持。

尤其是阿伦,阿伦曾在2017年参加过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对于名人赛这种场合非常熟悉,他的表现值得期待。

篮球迷可以欣赏阿伦、威廉姆斯、WNBA球星的篮球表现,非篮球迷不看球,只看看这群演艺圈名人齐聚一堂就值得回你付出的时间。

新秀赛,看美国单挑全世界

在篮球圈一直存在一个猜想,如果美国男篮精英齐聚,世界强队各派精英组队,美国男篮大战世界联队,究竟哪一方能取胜?

很遗憾,这个猜想始终没得到印证。不过,改制后的全明星新秀赛留给了人们更无限的遐想空间。自从4年前全明星新秀赛推出世界队PK美国队的概念后,世界队赢了3次,而美国队只赢了1次。

美国队年轻一代精英尽出,可在世界队面前,还是难以抵挡。在国际篮球版图上,美国队仍傲视群雄,但世界各队与美国队的差距在缩小。

今年夏天,篮球世界杯将在中国举办,这其中有部分球员会来到中国,代表自己的国家队参赛,他们能给美国队带来多大的挑战?

再跑个题,新秀赛也是比脸大赛,库兹马、塔图姆、东契奇、马尔卡宁、西蒙斯这些各自球队的颜值担当都将参赛。

单项赛,能打的全来了,除了扣篮……

全明星单项赛拼的就是技能,技巧赛得能运能传能投,三分赛“快稳准”即可。今年技巧赛和三分赛,阵容名单没让人失望,能打的都来了。

技巧挑战赛有两大欧洲魔术师东契奇和约基奇,武切维奇虽然稍微差点事,但也算是五号位上的全能战士。再加上康利、福克斯、特雷-杨三个全能型控卫以及塔图姆、库兹马两个侧翼,足够上演一出好戏。

三分大赛扩军到10人,10位超级射手比拼,还有库里兄弟相争的戏码。

唯有扣篮大赛,现在很难预料场面、结果会怎样。不久前卡特曾表示,现在的球员参加扣篮大赛,拼的不是技术,而是道具。正如卡特所言,真正经典的扣篮大赛,道具只是辅助,大家拼的还是技术。今年扣篮大赛,四个小将能用技术、新意拯救扣篮大赛吗?

正赛,一台身价5.7亿美金的晚会

全明星正赛表面是一台联欢晚会,是球迷的节日。但对于球员而言,全明星赛意义不止于此,很多人的合同、薪水、奖金都会受到影响,能登上这个舞台的,都是身价不菲的大牌。

今年全明星赛,这数额就很夸张了,年薪最低的韦德239万美元,诺维茨基不过500万美元。低于1000万美元的只有5人,其中有3人(唐斯已经续约尚未开始生效、西蒙斯、拉塞尔)还在新秀合同期内。

今年有8人是年薪达到3000万美元的球员,26个球员合计总薪水达到5.67亿美元,上哪还能欣赏到演员级别如此高、如此重量级的表演?

这还只是球员阵容,NBA全明星正赛中场表演阵容虽然比不上超级碗,可是今年依然邀请了大牌,中场表演由说唱明星J.Cole领衔,他今年获得了两项格莱美奖提名,也参加过名人赛。

自从联盟改制推出东、西区票王自由选人组队的套路后,单纯队长选人就是一大噱头。今年全明星赛,詹姆斯的选人套路真可以用“拉帮结派”形容,他选了一票与湖人有绯闻的准自由球员,还有安东尼-戴维斯这样的湖人意中人,另外还选择了跟自己同处一家公司的本-西蒙斯。

老戏骨韦德和诺维茨基在之前热火打独行侠时冰释前嫌,互换球衣致敬彼此,这一次两人将在全明星迎来最后一次交手。

包括恩比德和韦少,两人常规赛有过数次冲突、对喷,如今成了队友。韦少跟另一位与他有过对喷的利拉德则将成为对手,韦少大战大哥杜兰特+三弟哈登也相当值得关注。

还有,每年全明星基本都会赶上乔老爷子生日,今年全明星另有一番意义,因为乔老板所拥有的黄蜂正是全明星主办方。届时,极少公开露面的乔丹必然会出现在各种场合,令球迷们大饱眼福,听乔丹吹吹牛,聊聊生意经,这可是极为难得的。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