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韦德举办全明星最后一舞晚宴 安东尼保罗等人到场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迈阿密热火队后卫德维恩-韦德今天在夏洛特举办了自己的全明星最后一舞晚宴,来纪念自己的最后一次全明星之旅。

韦德在本赛季迎来了自己的“最后一舞”,在此前的2019年NBA全明星投票当中,韦德遗憾落选,不过,联盟宣布今年的全明星将多出两个额外名额,入选的两人分别为韦德和德克-诺维茨基。最后,韦德在全明星选秀中被詹姆斯选中,成为了詹姆斯队的一员。

本次宴会的嘉宾包括主持人杰森-杰克逊、迈阿密热火队总经理帕特-莱利、名人堂成员魔术师约翰逊、伊赛亚-托马斯、格兰特-希尔,以及韦德的好友卡梅隆-安东尼、克里斯-保罗等人。

在这次宴会中,韦德坐在一个“王座”之上,多位嘉宾来到了韦德的身边,依次发言,向韦德表达了他们的钦佩和赞美之情。

魔术师约翰逊说道:“伟大的球员,他们都会在季后赛中表现自己。你在2006年总决赛时0-2落后于达拉斯独行侠队,你曾说过迈克尔-乔丹是你的英雄,而当年在达拉斯,你就是迈克尔-乔丹。我很荣幸能够见证了这样一名球员连续4场总决赛都接管了比赛,内线得分、外线得分、站上罚球线得分、防守,无所不能。这就是伟大的球员所做的事情,他们说‘把这一切都交给我,准备好来看我接管比赛吧’。这就是你所做的事情。”

韦德的挚友安东尼说道:“在我和你认识的16年里,我们最有意思的一次对话就是,你告诉我你要退役了,那是在去年。我说‘那可不行,你不能退役,我想要在球场上一直都能看到你’。人们喜欢你,人们赞美你,你配得上你所得到的一切。当你走进球馆,你会听到人群中的欢呼声,可这时候你说‘不,我不打了’,那可不行。”

“那次我们两个一起喝酒,你说‘已经打球没有感觉了,我们不能再一起打球了,我觉得我做不到了’。但我说‘你得打啊,不为这杯酒,为了我,你就得打’。说到底,我们一起来到了这里,我不想看到你先离开。”安东尼说道。

“十七年以前的一天,我们在一个酒吧里相遇,从那一天开始,直到十七年后的今天,我们一直都把彼此称作‘兄弟’。”安东尼继续说道,“对我来说,我只想说一句谢谢你。我们一起经历了很多年,我知道人们都在提香蕉船这个梗,但我们的情谊远比香蕉船要深厚得多。”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