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师拒绝谈论沃克:我每次谈球员都会被罚款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据《露天看台网》报道,湖人总裁“魔术师”约翰逊拒绝谈论有关黄蜂控球后卫肯巴-沃克的问题,他表示自己每次谈论其他球队的球员,就会遭到联盟的处罚。

魔术师哑巴吃黄连

约翰逊似乎终于领悟到了作为一名管理人员所需要的自我约束,在夏洛特举行的全明星周末活动上,当被问及沃克的问题时,他打断了记者的提问,顽皮地拒绝发表评论,并暗示自己过去曾因讨论对手球员而被联盟罚款。

“你知道我不能回答任何有关非自由球员的问题,因为我每次那样做,我都会被罚款。”约翰逊说,“但是其他人都这样做了,他们不会被罚款,所以我要远离那个问题。”

在去年夏天,约翰逊曾因为称赞雄鹿球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被联盟罚款5万美元。2017年夏天,湖人总经理罗伯-佩林卡曾因为与保罗-乔治的经纪人进行联系,导致湖人被联盟罚款50万美元。而最近,约翰逊说76人新星本-西蒙斯想在今年夏天跟他讨论打高个控球后卫的技巧,结果遭到联盟的调查。

此外,雄鹿老板马克-拉斯利在最近发表了一番有关安东尼-戴维斯的言论,结果也被联盟罚款2.5万美元。

按照联盟规定,一支球队或其管理人员不得诱劝一位“尚处在合同期内”的球员、教练、总经理、训练师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去改换门庭,同时,禁止球队和尚处于合同期内的教练以及球员接触,球队也不允许发表有关旨在吸引球员和教练的声明,无论口头和书面声明都在禁止范围内。如若违反,涉事的球队、老板、总经理、教练、球探都可能会受到处罚。

沃克要到今年夏天才能成为一名自由球员,所以按照规定,约翰逊不能谈论沃克。但是正如约翰逊所说的那样,有些人也做出了类似的行为,但是没有遭到联盟的处罚。

比如快船顾问杰里-韦斯特,在去年夏天勒布朗-詹姆斯成为自由球员的一个月前,他就曾公开夸赞詹姆斯,不过没有遭到联盟的处罚。再比如火箭老板蒂尔曼-费尔蒂塔,当吉米-巴特勒提出交易请求之后,他曾说“很想看到巴特勒回家乡休斯顿”,也没有遭到联盟的处罚。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