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16岁小球员球场猝死震惊法国足坛 原因是心脏病突发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曼联传奇青训教练埃里克-哈里森情人节去世后,欧洲足坛又传来让人悲伤的消息。法甲球队兰斯俱乐部通过社交媒体发表声明,16岁小将默罕默德-萨瓦内在一场非正式比赛里因心脏病突发意外离世。

默罕默德-萨瓦内离世

默罕默德-萨瓦内曾经效力于兰斯U14和U15梯队,法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他在Croix-Rouge区的城市体育场与朋友踢非正式的球赛,比赛期间倒地不起,医护人员对他进行复苏施救,但无济于事。根据法国媒体最新报道,萨瓦内倒地的确切原因是心脏病发作。

尽管这位小球员在去年夏天转会另一家法国俱乐部科尔蒙特勒伊FC,但兰斯俱乐部对这一不幸事件同样非常关心,他们在第一时间前往球员家中慰问了他的亲人和朋友。

兰斯发表消息称:“兰斯俱乐部对这一消息感到震惊。穆罕默德-萨瓦内曾经是球队U14和U15梯队的成员,他在去年夏天加盟科尔蒙特勒伊FC。他在昨天参加一场友谊赛时不幸意外离世。俱乐部在接消息后来到他的家中,慰问了他的家人和朋友,希望大家能在这一悲剧中尽快振作起来。”

兰斯俱乐部发表声明

科尔蒙特勒伊FC同时发表声明:“16岁不该是死亡的年龄,球队失去了他。”

科尔蒙特勒伊FC声明

兰斯在对雷恩周日的比赛中将向萨瓦内致敬, 萨瓦内的照片将投射在体育场的巨型屏幕上以示哀思。 在开球前会有一分钟的沉默,而且球员会戴上黑色臂章。

(门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