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官宣与青训小将昆卡续约两年 若进一线队违约金将高达1亿欧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巴萨官方宣布与青训小将豪尔赫-昆卡达成了续约协议,双方将续约两个赛季至2021年6月30日。合约中包含30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如果昆卡成功升入一线队,解约金将上涨至1亿欧元。昆卡是在当天下午在甘博体育城的办公室里与球队签署了续约合同,负责球员训练的主管西尔维奥-埃利亚斯和助手巴科罗以及阿莫尔出席了这场签约仪式。

昆卡出生于1999年11月17日,身高189cm,在场上司职中后卫。2017-18赛季前昆卡从阿尔科孔加盟巴塞罗那,整个赛季共为巴萨B队出战23场比赛,首发16场,出场时间为1603分钟。在欧足联青年联赛上他出场两次,分别是对阵尤文图斯(1-0)以及葡萄牙竞技(0-1)。

本赛季昆卡在西乙联赛中共为巴萨B队出战19场比赛,出场时间高达1262分钟。其中有13场比赛昆卡是作为首发中后卫出场,并在对阵比利亚雷亚尔B队的加时赛中头球得分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在国王杯巴萨对阵莱昂内萨的首回合比赛中,昆卡首发出战61分钟,巴萨最终以1-0的比分战胜了对手。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