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冉莹颖怀三胎为圆老公要女儿心愿? 本人回应:要事业也想要家庭

文/徐思佳

2月14日,这一天是一年一度的情人节。这天晚间,两届奥运会冠军、前世界拳王邹市明的妻子冉莹颖在自家拳馆举办的活动现场公布了一个甜蜜的消息。已经怀上第三胎的她,笑称这是老公邹市明送的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怀孕早有迹象?一改往日装扮运动服+运动鞋 几日前机场避走安检门

活动现场,冉莹颖一改往日的穿衣风格,身穿着一身宽大的黑色运动套装和一双平底儿的运动鞋。隐隐可以看到,身材有些发福,但笑容满面,十分幸福。

几天前,有网友在机场安检时偶遇冉莹颖和邹市明夫妇,视频里看到冉莹颖在机场时没有过安检门。有网友认为是明星特权,随后引发网上议论。

随后,便有人澄清表示,是因为冉莹颖怀孕了,金属安检门有辐射,怕影响到胎儿,申请并经过工作人员的同意后,走了人工安检通道,邹市明则是按照正常的流程通过安检的。

避走安检事件后,冉莹颖本人也曾在微博回复了网友关于怀三胎的猜测,当时的她模棱两可地回复道:“谁说的?”

怀三胎只因想圆老公心愿?三年前邹市明就曾立目标:三年内生个女儿

邹市明的大儿子邹明轩2011年6月在中国香港出生,小儿子邹明皓2013年在美国出生。在体育圈,邹市明和冉莹颖一家一直都以甜蜜、幸福著称,已经有两个儿子的夫妇二人多次在荧幕上露面,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明星家庭。

但是邹市明其实一直想要个女儿,并且多次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袒露过心声。早在2016年1月,邹市明输给阿泰-伦龙后的复出战时,邹市明就对腾讯体育的记者表示,三年内除了想要完成夺取世界拳王金腰带的梦想之外还想要一个女儿。

当时的邹市明说道:“三年内,我有三个目标,第一当然是夺取世界拳王金腰带,这是我从事拳击运动一直的梦想;第二,生一个女儿;第三是最重要的,帮助中国拳击变得更好,能看到中国涌现出越来越多的优秀的拳手。”

如今看来,前两个目标邹市明似乎真的都已经实现了。

冉莹颖回应怀三胎:想要家庭,也想要事业

一年前,邹市明曾在节目中询问过冉莹颖是否有想要生三胎的想法,“你这么漂亮不生个女儿,可惜了!” 当时的冉莹颖还果断拒绝,回复道:“有两个儿子这么帅气,将来让他给你找两个漂亮的女儿。”

不过,当小天使真的要降临的时候,冉莹颖还是幸福表态:“这是送给老公情人节最好的礼物。” 她还表示,不管结婚是否生了小孩,生了几个小孩,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冉莹颖说:“我觉得现在的女性,不管你是什么职业,不管是否已经结婚,不管你生了什么样的孩子,最本质的还是,你是谁。我不认为到了某个年纪就一定要结婚,我也不认为结了婚就一定要生小孩,可是希望在这个过程当中做自己、找自己、实现自己。”

提到同时兼顾家庭和事业的秘籍,冉莹颖说:“我想要家庭,也想要事业。在生完皓皓之后,我慢慢恢复了工作,我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去应对每一天可能会发生的状况。现在我们在上海也有两家体育文化公司,致力于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而到现在为止看来一切都很好。我们的公司也在一点点起步,我的家庭也无比的幸福。虽然现在有点辛苦,但是很值得!”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