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贝领衔92班发文缅怀恩师:我们爱你 感谢你给予我们的所有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北京时间昨天,根据曼联官网消息,曼联传奇青训教练埃里克-哈里森去世,享年81岁。哈里森为曼联工作27年,曾培养出马克-休斯、维斯-布朗,大卫-普拉特以及名满天下的曼联“92班”。得知恩师离世,“92班”的一众巨星们悲伤不已,贝克汉姆代表几位队友,在社交媒体上发文,缅怀恩师。【

92班成员缅怀恩师

贝克汉姆在自己的INS账户上发布了一张照片,“92班”众星与哈里森一起在手捧欧冠奖杯,并配文:“我们失去了我们的导师、教练,那个成就了我们的人。他教会我们怎样踢球,教会我们永不放弃,教会我们赢得属于自己的战役的重要,教会我们为曼联踢球需要做什么。他一直在关注我们,与我们在一起。我似乎还能听到他在冲我喊‘不要再有浮夸无用的传球’;我似乎还能看到他在窗户外盯着我们训练,脸上带着骄傲的微笑,或者狠砸一下玻璃,冲进来,告诉我停止这样的传球。更重要的是,他让我们明白,应该怎样去努力工作,怎样给予对手尊重——不仅仅在球场上。我们不会忘记他对我们人生的指导。埃里克,我们爱你,感谢你给予我们的所有。”

贝克汉姆INS账号截图

署名是“爱你的:加里(内维尔),菲尔(内维尔),瑞恩(吉格斯),保罗(斯科尔斯),尼基(巴特),大卫(贝克汉姆)”。

这段深情的文字无疑表达了“92班”的球星们对于恩师的感情。除了小贝之外,曼联92班的其他成员都发了类似的话,来缅怀哈里森。实际上,在2年前,哈里森就被诊断患有阿尔茨海默症,当时“92班”就曾组团去探望这位曼联传奇。哈里森的家人表示,“哈里森留存着所有球员的电话号码,家人联系了其中一些人,不到一周时间,大家都来了。”

哈里森在曼联“92班”的心中有多重要?网络上流传最多的合影就能见分晓。在这张著名的合影中,吉格斯、斯科尔斯、巴特、贝克汉姆、内维尔兄弟等人搭肩并立,而他们最前面手持香槟和奖杯的人,不是曼联传奇教练弗格森,而是看着他们长大的埃里克-哈里森。

曼联92班经典合影 为首的就是哈里森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