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威尔士赛中国独苗赵心童将战宾汉姆 此前三次皆负

体坛+特约记者初琪报道

随着丁俊晖的出局,2019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八强中仅剩下一名中国球员——小将赵心童。在4比2战胜了乌尔森巴赫之后,赵心童将在1/4决赛中,迎来英格兰球员斯图尔特·宾汉姆,若想过关,难度不小。

赵心童目前单赛季排名第26位,宾汉姆高居第9,两人刚刚在斯诺克世界大奖赛上首轮遭遇过,当时宾汉姆4比1轻松战胜了赵心童,其中前两局英格兰球员更是先后打出143分(单杆131)和102分的高分。

除了这个月刚结束的世界大奖赛之外,赵心童与宾汉姆在大赛上还有过两次交锋,不过都以中国小将败北而告终。

2013年的斯诺克世界公开赛,宾汉姆在32进16的比赛中上来便以3比0领先,其中包括一局单杆126比0。随后,虽然赵心童连扳两局,但是关键的第六局,赵心童57比64惜败,宾汉姆乘胜追击,一个单杆96分结束了比赛。另外一场,则是2014年的亚洲巡回赛上,同样是32进16,这一次赵心童开局不错,上来便以2比0领先。但是宾汉姆毕竟经验更加丰富,连下四局,逆转取胜。

此番相遇,小将赵心童需要更加稳定才有机会继续前进,毕竟他才打了三个赛季的职业,而宾汉姆已经征战了23个赛季,单是参赛数量,182场的赵心童远比1105场的宾汉姆少得多。希望中国小将可以给国内球迷一个惊喜。两人的比赛将于北京时间晚8点开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mma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