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克斯谈季后赛首轮或碰勇士:谁都可以被击败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萨克拉门托国王后卫达龙-福克斯在接受采访时问到有可能在季后赛首轮碰到卫冕冠军金州勇士时,福克斯自信表示:只要是血肉之躯,就可以被击败。

虽然国王在118-120不敌丹佛掘金后,和西部第八的洛杉矶快船相差一个胜场,不过由于快船送走了核心哈里斯,外界也普遍预测国王有望超越快船,以第八的身份的杀入季后赛,在金州勇士很有希望拿下西部第一的情况下,国王和勇士很有可能会在季后赛首轮相遇,面对勇士五星阵容,福克斯谈了自己的看法。

“我认为每支球队都可以被击败,”福克斯说道,“这个赛季我们已经和他们交手三次,大概总共加起来也就输了8分,我们也是有机会拿下比赛,当然了这几场比赛考辛斯都没有上场,他给这支球队带来了不一样的活力,但是就像之前说的,大家都是人,只要是血肉之躯,每支球队都是可以被击败的。”

实际上在本赛季输给勇士的三场比赛中,国王总共输了10分,而这三场比赛正像福克斯说的那样,有赢球的可能,因为三场比赛他们都曾在第四节取得过领先。

本赛季福克斯场均得到17.2分7.2次助攻,三分命中率为36.6%。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