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伊哈洛:偶像马丁斯建议我加盟申花 一定会为新东家进球

腾讯体育2月15日(文/李旭)随着中超银靴伊哈洛的加盟,上海申花完成了外援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申花在今天为新援举行了媒体见面会。

伊哈洛亮相申花仍披9号战袍

伊哈洛说:“非常高兴能够加入上海申花,首先要感谢俱乐部吴总,他做了大量的工作让我加盟。这桩转会他忙了超过一个月,各方面都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还有主教练,大家都知道我们曾经共事过,在他的帮助下我才能加盟申花。我看到了吴总对我的诚意,还有主教练对我的渴望,我向长春亚泰表达了想要来到申花的愿望。来到这里很开心,今年我会在每场比赛的每一分钟里竭尽全力付出,帮助完成球队目标。感谢球迷们今天的到来,还有那天的接机,我已经迫不及待在主场享受球迷的欢呼,我会竭尽全力帮助球队取得好的成绩。”

作为上赛季的银靴,伊哈洛定下了本赛季的具体目标,他表示:“我和主教练弗洛雷斯再次共事是一件快乐的事,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申花取得更好的成绩。我上赛季的成绩不错,但是这并非前锋个人的功劳,而是全队努力的结果。我是一个团队型的球员,要和11人一起努力赢下比赛。我承诺,我一定会为申花取得进球,不能说多少,但是一定会有进球。”

伊哈洛还谈到了马丁斯,他说:“马丁斯是我的偶像,我很尊重他,他的职业生涯取得了很高的成就。当我知道我有机会来到申花时,我发消息问马丁斯,他告诉我说,申花是一家很好的俱乐部,申花的主场和球迷都很好。我和他交谈之后作出决定,确实可以加入这支球队。”伊哈洛表示,“中超也有其他球队邀请我,但我还是选择了申花。我很满意这个决定。我来到这里只有两天,但是我享受和大家共事的时光,我迫不及待想要开始这段旅程。”

昨天申花新援已经和全队进行了合练,他说:“昨天训练量不大,但是我感觉还不错,我之前跟亚泰进行冬训,体力还可以。大家都很欢迎我的加入,我也感觉很开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