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武磊为西班牙人站台获赠黑色新座驾 球迷:驾照能用吗?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中国前锋武磊已经登陆西甲,他的一举一动也引起了中国球迷极大的兴趣。近日,西班牙人队的赞助商上也为新加盟球队的球员提供了汽车,武磊选择了黑色的座驾,而在冬窗加盟西班牙人队的另外两名球员选择了白色的汽车。一些中国球迷搞笑的表示,武磊的中国驾照能在西班牙使用吗?

武磊获赠黑色座驾

武磊在亚洲杯后以2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了西甲球队西班牙人。来到西班牙人后,武磊在训练中出色的竞技状态也赢得了球队主帅的信任,在其加盟西班牙人后的首场比赛中就得到了替补出场的机会。上一轮对战巴列卡诺的比赛,武磊再次替补出场, 并制造了一个点球,高光的发挥获得了一片赞誉。

从目前西班牙方面给出的消息看,由于西班牙人队内球员皮亚蒂的受伤,武磊非常有可能在对战瓦伦西亚的比赛中迎来首发的机会。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在近日也对西班牙人对战瓦伦西亚的首发进行了预测,武磊也在首发之列。

球场上武磊好消息不断。而在球场下,武磊也遇到了喜事,近日西班牙人队的赞助商给冬窗加盟球队的新援提供了免费的汽车,武磊挑选了一辆黑色的座驾,而另外2名新援,是从本菲卡租借来的防守型中场阿尔法-塞梅多和中锋法昆多-费雷拉,他俩均选择了白色座驾。

武磊白色上衣、黑色裤子以及白色鞋子的装扮非常精神,他倚靠在汽车前露出了笑容。这辆黑色的汽车的前方还安装上了车牌,车牌号是“6365KRH”,到西班牙留学或者旅游的中国球迷们看到这辆武磊的座驾可要注意了。

武磊与队友站台

趁着周中的休息时间,武磊和队友参加了商业活动。对于西班牙人队的赞助商来说,武磊身后有着广阔的中国市场。武磊的加盟,既能为球队带来技战术的改变,帮助球队在保级道路上走得更稳健,还能够在商业推广和市场开发上有所成就,真可谓一举两得。

武磊在中超踢球期间非常的低调,球迷与媒体很少看到武磊开车的图片。但是在上海的地铁上,武磊与妻子却经常被拍摄到。因此也有了“武磊座驾上亿,谁都买不起”的段子。

武磊与妻子挤地铁

武磊获赠新车也引起了中国球迷的兴趣,一些球迷脑洞大开的表示:“武磊的中国驾照在西班牙能用吗?”而关于球迷提出的这一问题,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在2017年11月份,西班牙第818/2009号皇家法令的第二十一条第一款第二点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机动车驾驶证持有人,可以在入境六个月以内,持驾驶证原件及其公证译文在西班牙合法驾车。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