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腊男篮世预赛大名单出炉 35岁广厦外援依旧是核心

希腊国家队比赛图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为了备战世预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希腊篮协公布了一份14人的集训名单。在此前的10场世预赛当中,希腊队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已经提前锁定了世界杯名额。不过,此番他们依旧征召了不少实力派球员,广厦外援博洛西斯也在其中。

在上一个窗口期的比赛之中,希腊队分别击败了德国队和塞尔维亚队,提前锁定了世界杯参赛资格。此次窗口期,他们的对手分别是格鲁吉亚与德国。35岁的中锋博洛西斯依旧是这支球队的核心,在他此前参加的7场世预赛当中,这位内线球员场均能够砍下16.0分6.7篮板外加4.0助攻。此外,效力于希腊本土联赛的克利西科普洛斯也是希腊队的重要球员之一,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内,他带领着帕奥克队打出了非常不错的表现。

一直以来,希腊队就是世界篮坛的劲旅。即便此次世预赛窗口期他们的核心目的是练兵,可这支球队还是能够排出不错的阵容。除却博洛西斯和克利西科普洛斯之外,希腊主帅塔纳西斯-斯科尔托普洛斯的手上还有克里斯托斯-萨卢斯特罗斯、利昂尼达-卡塞拉基斯、卡西维利斯、尼科斯基基亚斯这四张牌。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潜力新星拉伦扎基斯此次也在希腊队的大名单之中。在此前的窗口期里面,他一共出战了8场,场均能够砍下9.8分。在三分线外,拉伦扎基斯一直都有着稳定的输出。合计26投12中,命中率高达46.2%。

希腊国家队世预赛大名单

虽说卡拉西斯等几人缺席,但放眼全欧洲,也并没有太多球队比希腊队此次窗口期派出的阵容更强。更何况,这支球队并不是完全没有成绩上的要求。在希腊人看来,他们希望能够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世界杯。

目前,德国队与希腊队同样都是取得了9胜1负的战绩。而在最后一个窗口期当中,这两支球队还将相遇。在双方的第一回合交锋之中,希腊队在主场以92-84击败了对手。此番再度相遇,希腊人自然希望完成对于德国的双杀,独占小组头名。

除了与德国队交锋之后,希腊队还需要迎战格鲁吉亚队。根据赛程安排,希腊与格鲁吉亚的比赛被安排在2月21日进行。三天之后,他们将在做客班贝格迎战德国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