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将帅矛盾公开!方硕被狂喷+末节遭弃 雅尼斯引球迷不满

雅尼斯雪藏方硕

腾讯体育2月15日讯 2018-19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40轮拉开战幕,北京客场对阵北控。经过一番厮杀,最终北控凭借着外援雷多的三分球绝杀,主场以104-102逆转战胜北京。输掉此役后,北京的排名下降至积分榜第六位,而在比赛中北京主帅雅尼斯用手指怒斥方硕的一幕似乎也成为了比赛的一个转折点。

雅尼斯狂喷方硕

末节比赛10分05秒,当时北京以89-73领先,方硕在北京队的一次进攻中出现失误,这让主帅雅尼斯非常不满,嘴巴里一直念念有词。随后他用新人王旭替换下了方硕。就在方硕下场时,雅尼斯的怒火彻底爆发,他情绪激动的用手指着方硕的脑袋大声呵斥,直到方硕走到替补席才罢休。在随后的比赛时间里,方硕没有再获得上场机会。

全场比赛方硕仅出场10分钟,状态低迷,4投1中得到了2分。不过顶替他出场的王旭同样表现不佳,上场后3投0中没有得分进账。北京全队在第四节也形同梦游,翟晓川接球脱手、段江鹏违体犯规……最终北京也为自己的失误付出了惨痛的代价,他们在终场前0.3秒被北控外援雷多绝杀,遭遇了18分的大逆转,成为了本轮比赛的一大冷门。

刘晓宇方硕枯坐替补席

值得一提的是,雅尼斯末节时刻启用王旭与张卓的组合也遭到了很多球迷的质疑。由于常林受伤,北京内线吃紧由张卓顶上,而顶替方硕的王旭明显经验不足,支配球能力也是一个短板,他的能力相比于方硕和刘晓宇两名国手还存在一定差距。加上刘晓宇在本场比赛中受伤,末节无法再战,因此方硕虽然状态不佳,但却是北京本土后场最重要和稳定的一环,雅尼斯“雪藏”他的决定让很多球迷觉得有赌气的成分,是个人的情绪影响到了比赛的用人,甚至有球迷高呼让雅尼斯“下课”。

诚然,雅尼斯对本场方硕的状态并不满意,但因此置气雪藏主力球员的做法,或许对比赛的结果有着不小的影响。雅尼斯的做法值得商榷,但球迷以此否定雅尼斯对北京队的作用,甚至高呼其“下课”也未免太过极端。

此役过后,近五场比赛遭遇三场失利的北京排名已经跌至积分榜第六位,距离前四已经越来越远。而本次雅尼斯对方硕的“狂喷”,加上之前杰克逊对方硕自己投失绝杀球的暴跳如雷,也让北京的球队气氛变得紧张了起来。想要在季后赛中争取一个更好的名次,北京男篮必须尽快调整状态。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